老婆就是不想买国产车

网上有关“老婆就是不想买国产车”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老婆就是不想买国产车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生活中除了媳妇就是车,应该是除了车就是媳妇,认识老婆三年半,买车用车刚三年,先有老婆再有车,应该是先有车再跟老婆相识。娶个老婆花十几万,买个车也是十几万,貌似车比娶媳妇还贵一点[偷笑][偷笑],如今老婆不用养,老婆还给零花钱花,这个车就不一样了,每个月花钱,不刚交保险吗老婆出得保费。想想老婆比车实在。也不能这样做比较,老婆是陪一辈子的,车只是个家庭代步工具而已。老婆说过你选的车还是蛮好看的,有眼光,比别的国产车好看。观致被媳妇赞美了。时不时带着老婆出去逛逛山,玩玩水。就是没带去逛商场。[嘻嘻][嘻嘻],媳妇做车模还是婚前,婚后就一直带孩子,也没时间去拍照片。现在一个人在外地,你说嘛找个妹子来拍车模,万一老婆翻手机翻到了又不好,也只能用婚前财产了。[微笑][微笑][偷笑][偷笑]。这个月刚好提车用车刚三年,三万三千三百多公里。整体来说质量还可以。没毛病。不过今天发现打火有点问题,是不是火花塞有问题了。按正常三步打不着,必须一次性按着不动才可以点火。这几天拍了几组照片供大家参考。

看起来有点剪刀门的感觉。

整体造型圆润,可以用‘一坨’来形容

肥妞的造型。

三年的沧桑记录在轮子上。

这个角度还有点欠缺,因为场地原因只能这样了

中规中矩的大前脸。斯斯文文的样子。

四门打开这造型也挺好看的[微笑]

傍晚时拍的,本来有点黑,调色调亮的。

两车披靡

感觉这中控有点过时代了。

四门打开从后面拍的,造型一般般。

哎……哎……哎,这车模我媳妇。[嘻嘻][嘻嘻][嘻嘻]

媳妇自拍,

媳妇唯一一张车上照片

媳妇很自信,不忘拍自己。

这张比较全面。媳妇和车都到位了。

这才是真正的车模。盘旋了三年才到手,来之不易

豪车风范

观致车模

观致3才是真正的车模

文采不好,小学五年级毕业,不过拍照片是认真的,原图比较清晰,现在的已经压缩好几倍。画质有损。写帖子也很

认真,每次都是凌晨一两点发帖。车友多多支持。这期《媳妇当车模》告一段落。

到店看车,来谈谈可盐可甜的荣威RX5 MAX

自卑?我来比亚迪17款秦混动,目前刚刚达到十万公里,我开车还比较猛,经常红绿灯地板油,体验百公里五秒多的加速,高速也跑过195一直到电子限速,目前除了保养换胎,其他的没修过。同价位我只会嘲笑合资品牌的车,不管是配置动力,还是油耗都可以秒杀合资车。而且看到咱们华系车如此优秀,我开车在路上总是自豪的!

我觉得没有,为啥要有,现在国产车一点不比同级别合资车差,再说了老百姓买车就是为了家用,实用,不是为了攀比,为啥要看别人的眼光,

自卑?不,我是中国人,膝盖骨硬。买了两台车都是国产,一辆是比亚迪F3.一辆是长安75plus,也开过朋友的丰田,大众,相比之下,感觉国产比合资车厚道的多

没有吧!

相反10万以内价格,开国产的比开合资的嚣张!

其实,没车的,看见别人开什么车才指指点点。真正有车的人,才不管别人开什么车了!

等你买车了,也一样,除非豪车,否则,在你眼里都是移动的铁盒!

我是觉得不会,这两年,疫情的影响,大家对国货都有一个理性的认知。国产的东西没有说爱国外的强。现代 汽车 工业都是国际化的产品,各个零部件都是世界通用。国内 汽车 业, 汽车 品牌也已经名扬世界。何来自卑感。自卑的是人心,而不是开国产车而会自卑。

白色是第一台车 ,灰色是第二台车 ,以后还会继续买国产车。开出去从没有感觉自卑 ,感觉自卑的都是那些跪久了膝盖生根的人。第一台车平常心开,因为价格就在那里,代步省油的目的达到了而且从没出过 故障,开唐dm后不仅自卑,反而很骄傲。刚开始买的时候身边的人朋友都说我傻,等到他们试驾过偏见就少了很多、再等到一起出去野炊的时候他们的眼里只剩下仰望。 他们不能走的我能走、他们不敢爬的坡我能爬、他们不能过的泥坑路我不止敢我还能拖他们过、他们不敢淌的河我敢,更不用说提速、对外放电等黑 科技 了。无论是技术、动力、还是安全方面完全碾压!试问50万以内的合资车里有谁能一战?长城、吉利、红旗等很多国产品牌已经站起来了就是很多国产的人还跪着,还在舔格外圆的外国残月!

十几年前我买国产车,我都很自豪。现在国产主流品牌性价比超过合资车,合资车现在就在玩偷工减料,该减的要减,不该减的 也要减,因为国产车把他们竞争的利润减少,资本是为利而来。十几万的家用车,我看过所有的品牌,合资车配置低,空间小,安全性差,气味大。所以我选了吉利帝豪,11年了没有叫我失望,几次事故乘员都安全。下次我还会选国产车,因为我把安全放第1位。家里还有一台宝来,老婆在开主要接送孩子,出门跑长途我都不愿意开它。除非我需要买豪车的时候,100万以上的进口车可以考虑。

不是自卑感,而是骄傲感[灵光一闪]用我们国产产品,我骄傲我自豪[奸笑]

客观的说,国产车与进口和合资品牌确实输在含金量上。但是自卑好像谈不上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国产车像长城、奇瑞等一大批车企,还是挺讨国人喜爱的!就是连北汽的212吉普都有人喜欢,有什么好自卑的呢?

而且国产车在几大件上,如使用爱信的变速箱、三菱的发动机等等,像一些奔驰宝马也要采购这类或其它厂家的配件......

另外,随着我国 汽车 保有量的进一步提高, 汽车 文化的走向成熟, 汽车 也正回归它的本质,一种出行工具而已!反而是那些花很多钱、贷很多钱买豪华车的人,会越来越显得另类吧!

例如日本,很多大佬不好意思买豪车,怕人家笑话自己张扬!美国卖的最高的就是咱们国内贴反光条的皮卡,美国一辆车可能到孙子辈还缅怀呢!凯美瑞在美国大买,就是因为性价比!

其实买一个自己能接受的了,没有经济压力、自己喜欢的车,无论是哪国的、哪个品牌,也不管是否是新车,只要自己喜欢,别让自己活在虚伪中,那样太累!

同一个价位,我开国产自主车不但没有丝毫自卑,反而觉得非常荣耀,用料扎实安全,空间大坐着舒适配置高动力强, 科技 系统强大新颖,反而看不起那些开着乞丐版的合资车廉价棺材,车身小,坐进去就像拉 一样拥挤,发动机老旧配置低动力弱,用料偷工减料没有任何安全可言,系统老旧没有丝毫优势,反而要承受媚外的外皮,可悲可怜可叹。

一直以来都想买一辆SUV,对这种看起来大大方方的事物一直没有抵抗力。刚开始也没有考虑买国产车,还是先瞄准合资车的,主要去看了大众的途观L和途岳,首先我还真是有点傻傻分不清,毕竟大众的车子好像长得都一个样,确实没什么新意,其次就是价格就像它的外观—样,迷之自信,明明就是出粗车水平的内饰和配置,却卖着豪华品牌的价钱,我只能说谁买谁就是人傻钱多,合资车就这么果断被我给PASS了。后来就去看了哈佛还有长安的车,性价比相比于合资车是高了一点,不过外观确实不太好看,显得太保守了,还是想买一辆有个性又有品味的车,最后也是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了RX5MAX这款车,一开始也是被它的外观给吸引住了,可惜那时候还没上市,今天刚好路过荣威4S店,进店体验了一下RX5MAX,目前只有展车,没有试驾可惜了。

荣威RX5?MAX也算是男女通吃了,我老婆买车还是看中外观,荣威RXS?MAX虽然大个子,但是外观还是很时尚的,第一眼看就很有辨识度。我对外观倒还好,比较看中配置,毕竟国产车的优势就是同价位要比合资车配置高,荣威RXSMAX确实配置很让人惊艳,特别是有刷脸登录,都不用按一键启动了,很像科幻**里的车的感觉。

车身很大,空间也很大,买了车就能带两边的爸妈一起出去自驾游了,爸妈年纪也都大了,车子空间大座椅坐得舒服还是很重要的。

关于“老婆就是不想买国产车”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1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3条)

  • 新杰酱大魔王的头像
    新杰酱大魔王 2026年06月21日

    我是黎想号的签约作者“新杰酱大魔王”

  • 新杰酱大魔王
    新杰酱大魔王 2026年06月21日

    本文概览:网上有关“老婆就是不想买国产车”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老婆就是不想买国产车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生活中除了...

  • 新杰酱大魔王
    用户062103 2026年06月21日

    文章不错《老婆就是不想买国产车》内容很有帮助

联系我们:

邮件:黎想号@g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