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关“王者荣耀s19赛季初代练价格为什么这么高?”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王者荣耀s19赛季初代练价格为什么这么高?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因为赛季初冬是很多大神上分的时候,所以说很难打。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晋级赛事。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
2019年12月,KPL秋季赛总决赛于武汉光谷网球中心举行,QGhappy与AG超玩会会师总决赛。经过五局激烈厮杀,AG超玩会以4:1的比分击败QGhappy获得2019年秋季赛总冠军,首次捧起银龙杯。
2020年6月,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13日在上海普陀主场ESP电竞文化体验中心打响,成都AG超玩会和TS进行巅峰对决。本次KPL总决赛采用“云观赛”模式,最终TS队以4:3击败对手,夺得2020年KPL春季赛总冠军。
有人说王者荣耀夜晚11点到早上6点是另一个游戏,你觉得呢?
你好小伙伴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关于四赛季王者一直卡在钻石我有以下几点看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1.新赛季以后王者荣耀会进行降段,而钻石恰好就是这个分界线,才开始这个段位的玩家的实力都是参差不齐的,但是匹配机制却是一样的,钻石匹配钻石,星耀匹配星耀。由于队友的实力不同所以,有时候对局很难取胜是正常的。
2.新赛季到来总会伴随着新英雄,大部分玩家都是看不起钻石段位的,这时候就会亮出各种新英雄来打或者玩一个从来没玩过的挑战一下。往往这种状况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坑队友,然后直至输掉整局比赛,这种人不在少数。
我们有那些应对方法那?可以从这两方面入手。
1.开局提示队友选择会的英雄,同时亮出自己的招牌英雄,发出战绩给队友吃定心丸。一般来说队友看到这种情况都会选择会的来玩。
2.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对局中出现劣势不要气馁,要相信自己能赢,用实际行动展示自己的实力。
以上,就是我对这个问题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我是乐乐,很高兴以这种方式与大家见面。 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王者荣耀是个赛季的王者卡在钻石是为什么?
1.实力不同,匹配机制相同新赛季以后王者荣耀会进行降段,而钻石恰好就是这个分界线,才开始这个段位的玩家的实力都是参差不齐的,但是匹配机制却是一样的,钻石匹配钻石,星耀匹配星耀。由于队友的实力不同所以,有时候对局很难取胜是正常的。
2.喜欢用不擅长的英雄新赛季到来总会伴随着新英雄,大部分玩家都是看不起钻石段位的,这时候就会亮出各种新英雄来打或者玩一个从来没玩过的挑战一下。往往这种状况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坑队友,然后直至输掉整局比赛,这种人不在少数。
解决方法: 1.开局提示队友选择会的英雄亮出自己的招牌英雄,发出战绩给队友吃定心丸。一般来说队友看到这种情况都会选择会的来玩。
2.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对局中出现劣势不要气馁,要相信自己能赢,用实际行动展示自己的实力。
新赛季很多之前的王者也在钻石。是很难打的,还有就是有些上赛季没上过王者的也在钻石,实力操作上不一样,当然会比较难打了,建议找些好朋友一起上分比较好[呲牙]
首先个人水平是一个因素,每个赛季,每个版本都会有相应的调整,无论是英雄还是地图,可能你擅长的被削了,玩起来不顺手。
你说的四个赛季不知道是 历史 有过四次还是最近连续四次,还是有区别的,我也有过几个赛季没有玩,回来再玩的时候的确有难度,出了很多英雄,也是在钻石卡着,但是没关系,赛季还有一大半,相信很快就能突破了。
这里就要来说说 永恒钻石 了,既然起名永恒,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
原因一:玩家水平层次不齐
赛季初,有很多上个赛季的王者新赛季重新从钻石出发,也有掉到黄金的玩家疯狂 游戏 ,升到了钻石,钻石段位也是所有段位玩家占比最多的。这个段位可以碰到很多牛鬼蛇神,有代练的,有带妹子的,有小学生,有车队,中层势力,群众基数稳固,毕竟是团队 游戏 ,胜利离不开队友。
原因二:匹配系统
王者荣耀的匹配系统一直就被很多玩家吐槽,你的水平很强吧,给你匹配的就是一些水平低的玩家,虽然对我这种很菜的玩家来说也许也是一种好事,可以抱大腿,但是自己成大腿的时候也是着实难受。还有连胜后连败,很有可能你到晋级赛了,正处于连败期,那也就坦然接受吧
原因三:抢位子现象严重
经常发生选英雄了,跑出来三个要玩法师的,要么三个玩射手的,然后来一句:“ 我只会玩这个!” 无奈,真的无奈,然后一局两个法式,两个射手就开了
原因四:英雄池浅
钻石段位要ban英雄,很多钻石玩家可能只会一到两个英雄,自己擅长的是被ban了后,就只能选些不精通的,这怎么打,虽然现在熟练度不够不能上钻石以上排位赛,但是这熟练度几把3v3就出来了,然后 排位赛变成了练英雄
建议一:别老打架
钻石分段的很多玩家,就是喜欢打架,喜欢团战,动不动就是打团打架,完全不给发育时间, 别被队友带跑偏了 ,毕竟是个推塔 游戏 ,人拖领先再多,塔不掉也没用。
建议二:别老吵架
钻石分段的玩家,相比其他心态较差,经常会玩着玩着,因为一只野怪,因为一波团战,因为一次带线就吵起来了,你说你的手都用来打字了,用鼻子去操作么?往往也是导致失败的因素
建议三:可以多人组队
说实话钻石分段你不找个队友还真的不好上,建议找两个好友,三排,或者找几个人五排,上了星耀再说吧
建议四:熟练几个英雄
英雄池也很关键,多看看视频,多练几个拿手的英雄,不要因为一个位子被抢了就拿不出一个像样的英雄了,每个位置都要略知一二,推荐亚瑟,可单可辅可野,最简单也不弱的英雄。当然自己特别强能带飞的位置就别让了,直接带飞就好
每个赛季都会有比较大的变动,不一定是你的技术水平下滑了,也有可能版本不同,每个英雄的强弱期也会有所体现,如果你想上分的话,建议多多了解一下新赛季的变动,多练赛季强势英雄。
主要是 游戏 匹配机制太坑了[捂脸]
第一: 游戏 天赋~ 有天赋比没天赋的玩 游戏 要简单得多,上王者也容易得多。
第二: 游戏 技术~这个是熟能生巧的,得多练多学多看。
第三:英雄池~也就是你会的英雄有多少,是不是全能选手,上中下野辅都会的话,比单一位置更好,不容易出现抢位置的情况。
第四:意识~这个就决定一局 游戏 简单不简单了,有意识玩 游戏 简单得多,抓人,游走,支援,控龙,拆塔,反被抓,开团等。
第五:开黑~多人比一人更容易获得胜利?,可以双排,三排,五排,毕竟是一个团队 游戏 ,团队比个人更强。
祝大家早日上王者!
首先,从全局来看,阵容的选择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钻石星耀局的玩家们已经有了英雄克制的意识,但是却忽视了更重要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家阵容的问题,试想,你如果为了一个钟馗选了一条鱼,而己方别的路却没有一点控制,怎么办,如果没有硬控,对面只要带一个疾走或者有个李白这样的英雄,就可以直接打的己方英雄叫爸爸。
我们再从各路来分析:
中路:没有抢二的意识,以及对河道之灵不够重视。抢二对中路非常重要,之前我为大家说过,抢二可以提前学习第二个技能,可以更好的压制敌方中单,以及在支援的时候可以比对方打出更好的效果;河道之灵虽然看似不重要,但是在高端局已经成为一个必抢的野怪,虽然野怪击杀后获得金币不如杀人多,但是也顶半个人头了。自己想想,不费力地得到半个人头,和冒死杀一个人哪个更合适?
辅助:辅助要分清形势,不要死跟射手或者打野,分清形势才能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价值。如果过自己家射手上线就对阵敌方两个人,就赶紧去支援射手,如果是一对一的情况,就帮中路抢二之后赶紧帮打野或者去帮射手。
打野:不要被思维定式控制住,不是说4级才可以gank。如果对抗路打的异常激烈,就赶紧去插一杠子,非常容易收到人头,至于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我总是被gank的那个。又比如自己前期经济优势特别大,但是敌方C位起来了,不好被秒杀,就要适当的让让自己的经济,要知道,自己的在不能秒杀敌方C位的时候,就不要一直抢经济了,适当的让让己方C位,自己收割或者去带线牵制不更好么?
对抗路:对抗路也要有抢二的意识。因为我一直在练习马超,所以一直在看高分段的对局,他们的对抗路都会选择先吃经验兵和一个小兵,这样就可以比敌方战坦提前升到二级,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压制敌方。还有对抗路战坦不要死守在自己的路,清完兵多去转转,不能收到人头也能有一定的震慑作用。
发育路:如果对方一直照顾自己这一路,一直三人四人包夹,就要学会适当的放塔,前期苟一点,不丢人。后期打团一定要注意,无论自己经济高还是低,千万不要做“战士型”射手,你冲到最前边,辅助想保都保不住。
首先可以告诉你,钻石段位是最难打的段位,也是水最深的段位。
钻石为啥叫永恒钻石,在这个段位的人常年混迹在这里,真是什么大神妖魔鬼怪都有。你在钻石,可能只是 游戏 排位机制问题。何况现在还是这个赛季前期,你在混混可能就上去了,王者不难上。如果实在自己上不去,也可以找个大神双排带带你。
因为新赛季,鱼龙混杂
因为钻石是永恒的
为什么王者荣耀微信区和QQ区玩起来像两个游戏?
我对你说的这个观点十分赞同 。
虽然《王者荣耀》全天都可以 游戏 ,但因为防沉迷系统的加入,让很多未成年人在 游戏 时间上得到了限制。
不仅有大中小学生,甚至工作室和代练,甚至主播都会加入到《王者荣耀》的 游戏 中。(当然,工作室玩 游戏 也是在工作)
所以,各种水平都有。
你或许会匹配到高手,但高手可能会在对面。即便是代练,他们的水平也并非旗鼓相当。如果你再遇到一些对 游戏 输赢无所谓的挂机党,那可真是头疼了。
你想啊,大白天的,你要不是放假或者休息,哪有那么多闲暇时间供你 游戏 。你肯定是忙里偷闲才会玩一会《王者荣耀》。如果你在 游戏 的时候,突然来了工作,来了客人要招待,你会继续玩 游戏 吗?当然不会。你就必须放下 游戏 去服务顾客。于是, 游戏 里只能挂机。
所以,白天的《王者荣耀》就会出现水平参差不齐,甚至经常遇到挂机的局面 。
因为防沉迷和未成年限制系统的加入,晚上九点后,你会发现 游戏 里的玩家大幅度减少。没错,减少的很多都是未成年,当然还有一些明日要早起上班的玩家。
那么留在 游戏 里的是些什么人呢?
他们大多数是晚睡一族,要么白天不着急早起上班,要么次日休息,总之,这个晚上的时光属于他们,他们喜欢在夜色的陪伴下,融合在 游戏 的环境里。
当然,代练和晚间直播的主播都会在这个时间段出现。(代练和主播的技术都不会很差,否则赚不了钱)
这个时间段的人数相对较少,“坑”的人也会少一些。尤其是这个时间段没有了被未成年系统限制的玩家,可以让 游戏 环境变得格外“绿色”。
最起码,挂机的人会明显变少。
于是,在晚上11点到早上6点的这个时间段里, 游戏 的胜率就会相对地提高 。
坦白说, 游戏 环境确实比白天好了不少。毕竟大多数人都是白天上班,晚上休息。你不用担心在 游戏 的时候,因为要服务顾客而在泉水挂机。
即便晚上的 游戏 环境比白天优异,但概率这种事,谁又说得准。你越是怕什么,越容易来什么。你也不能保证,下一局会不会遇到令你不悦的队友。你说是吧?
最后就要说一下这个匹配的机制了。
每个玩家在 游戏 之后,都会提升或者降低潜藏的分数。比如KDA分数。如果你总是败方MVP,即便会降低KDA分数,你仍旧会被系统认为你是强者,下一局匹配还是可能遇到很坑的队友,甚至很优秀的敌方对手。
很多玩家不知道为什么连跪,就是没懂得这个机制 。
如果你是单排,这个感觉应该十分明显。
系统的设定就是如此,不会让你连跪太多(败方MVP除外),也不会让你连赢太多,除非你是多排,有技术又有套路。但那毕竟还是少数人。
晚上上分确实容易一点点,但并不能代表一定赢。
搞不懂匹配机制的玩家会很吃亏。
怎么控制自己的队伍评分排名,是你能否连跪的一个关键点。
晚上上分尽量多排,多排永远比单排稳。
熬夜格外伤身体,请量力而行。
表示深有体会,半夜打王者荣耀经常连跪,连跪10多把路过,心态都给你打崩了, 游戏 体验感极差,给我的感觉就是半夜不适合打 游戏 。这个 游戏 吸引了相当庞大的一群玩家,。其中不乏有小学生,女大学生,抠脚大汉,而这些玩家 游戏 时间段不同,如果不幸遇到他们的话,那只能自食其果了。如果想上分,就必须在特定的时间段避开他们,不然的话,会被坑的很惨。
王者荣耀不同时段里都是些什么玩家呢?大概可以分三个时间段,白天,晚上,半夜。
白天王者荣耀里基本上不会碰到学生党(周末除外),因为他们都去上课了,所以不会遇到所谓的女大学生,小学生等。并且这个时段上班族的都在上班,而这个时间打王者荣耀的都是平时在家闲着的普通玩家,这群玩家实力都比较均衡,不会太坑也不会太厉害。这个时间打 游戏 的话基本上都是输输赢赢,赢两把然后又可能输两把,因为大家实力差不多,。如果自己厉害的话,那么上分就容易一些,如果实力一般,就看队友配合了,那边配合默契度那边赢的几率大。
这个时候上班的都陆陆续续回到家中,而小学生也伸出他们魔鬼般双的手拿起了手机,此时的王者荣耀会一下子涌入一大群不同种类的玩家,鱼龙混杂,各种牛鬼蛇神相继出现。而这个时候各种高手,代练也在晚上登录。所以坑的,大神,代练,普通玩家全部聚集。因此这时候王者荣耀非常混乱,会匹配到非常坑队友,而对面的可能是大神,实力悬殊太大给玩家带来极差的 游戏 体验。
这时候打王者荣耀的基本上都是夜猫子,也可以称他们为喜欢打 游戏 的”大神”,所以就会感觉变了个 游戏 。因为这时候普通玩家,学生等都睡下了,剩下的基本上都是喜欢 游戏 的玩家,而这一群玩家相当厉害。所以此时打王者荣耀的话,要么赢的非常轻松,要么输的好惨。如果运气好一直匹配到大神的话,那么你就会出现一直连胜,运气不好,代练或者大神在对面,就会被虐的非常惨,甚至出现一直连跪的现象。本人深受其害,因为技术一般在半夜打,基本上都被虐的很惨。
按道理来分析每个时段的玩家基本就是这样,但是也不是绝对的,毕竟王者荣耀玩家基数庞大,永远不知道匹配到什么样的队友。而且匹配机制的问题,不可能让你一直连胜,坑或者大神都会匹配到,因此有时候会一直轻松连胜,有时候一直连跪,如果技术一般,在半夜更明显,所以还是努力提升实力吧。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王者开玩笑,大家好这里是爱妃说笑了!
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我们来看下为啥有道理:
1.一般晚上11.00-6.00还在玩 游戏 的,可以说是很钟爱这个 游戏 的了,玩的局数肯定是不少得了,正所谓熟能生巧相对来讲这个时间点坑是比较少的。
2.小学生都睡觉了,我一直不认同小学生这个说法,但是就顺着你们的意思讲吧,这个点初中,小学生已经都要睡觉了,所以会更稳一点。
以上是大部分认为的有道理,而我本人是一点都不认同的,不认同原因:
1.11.00以后大部分已经玩过几局了,在这几局里如果是连跪,那么这个点还在继续的话肯定会心态已经炸了的。
2.我本人也不赞同什么小学生,女大学生这一说法,我认为既然你能排到那就有这个实力和你做队友,所以不要说什么坑坑坑,毕竟谁没坑过呢。
在这里我只能说我只信“ 连跪之后必定连跪” ,也就是所谓的排位机制,而不是这个点那个点胜率不一样,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这 游戏 已经越来越离谱了。
凌晨有主播,代练。匹配不平衡靠运气。
白天要工作没时间打,晚上男女老少混杂
匹配还是靠运气。
周末学生,情侣多 上分难。
正常打的时候匹配队友双方段位都是星耀,王者。
可是很多带上来的,躺上来的,靠场次打上来的。
伪段位多。发挥的实力显示是星耀,王者
实际水平,意识,配合。顶多铂金,砖石。
不是不喜欢这个 游戏 。
自从两个赛季单排上完王者以后
现在对不公的 匹配机制厌倦了。
偶尔实在闲的时候就打一局玩玩了。
宁可玩单人小 游戏 打发时间也不那么长玩了。
再玩下去 怕本人的性格变的坏了。
一两次可以。次数多时间久了。
会吧好好一个脾气好的人都变得急躁的。
这种 游戏 还是少打的好。太投入打的话。
时间久了。这 游戏 匹配机制会吧一个好脾气的人
变成脾气坏的人。
把有素质的人变成没素质的人。
一天24小时,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盘会遇到什么鬼
昨天,单排,遇到了一个对面的问:对面也是五排吗
晕乎乎,明显的就是对面五排吧心就咯噔一下,心想这一盘不容易啊,
谁知道还要碰上一个专业演员辅助...
辅助帮打野很好,但尼玛的别打死啊,打了一圈野,还是3级,说他一下,他就横起来了,还说你等着,然后整场只打野,完完全全的只打野,最后来混个助攻,想举报也举报不了.
这一局真心的累个半死,幸亏对面虽然五排但实力还是比较弱,加上队友给力,还好赢了,但 游戏 过程真的郁闷透顶...
晚上11点到早上6点,这是正常人的休息时间,有些时候第二天没有事情可做,偶尔也会玩 游戏 到很晚,这个时间段我也是体验过几次,以下聊聊这个时间段的王者 游戏 感受吧。
想象一下就知道,能在这个点还在打王者的,那一定是真爱,这么用功的,水平还能差的了吗?一般11点确实差不多是个临界点,过了11点以后坑明显少的多了, 游戏 体验非常好,不光是自己这边没有坑,对面也没有,想很轻松的赢得对局还是需要一番苦战的,但竞技类 游戏 体验的就是这个,碾压局是最没有意思的,不管是谁压谁,这就需要精神高度集中了,越玩越精神,本来有点困意的玩了两把就不困了,本来想着12点睡觉,一不小心就会玩到两三点,还是不建议大家熬夜玩 游戏 。
1点之前吧,还是有一些水平比较一般的玩家在的,但并不是那种特别菜的坑,就是水平还是差一点,玩起来有点跟不上,凑合着能玩,1点以后还在的,那就是真的厉害了,甚至有时候会遇到大神,敌我双方我都遇到过,位置大多都是打野,真的是一人带飞全场啊,曾经遇到过几次韩信李白什么的,在对面,那真是打的我们非常无力,两三点时候,是大多数人最困的时候,有几次在这个时间点,正在玩的时候队友突然不动了,有时候还是在和朋友开黑,第二天才说昨天是睡着了
我说一下个人看法吧。
第一,小号泛滥程度的不同!由于QQ区小号的泛滥,比如我一个荣耀王者想和同学玩,段位不匹配,在QQ区就可以直接切换QQ号登陆,非常的方便。而微信区想换个号就比较麻烦了,各种验证,还需要登陆别人的微信号。一般来讲,微信的私密性是远远大于qq号的,所以微信区一般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打的号。QQ区小号的泛滥就导致了水平的极大不平衡,从而产生了素质低下,动不动就骂人等情况。在低段位的情况下,比如有些荣耀王者打钻石号,动不动就是你在教我做事?一进游戏看到阵容不好,他自带的荣耀理解就开始逼逼赖赖,导致其他队员的反感。最离谱的是一个钻石局有几个小号,大家谁都不服谁,全是人上人,一场游戏全是互喷的,贼有意思。相比于QQ区,微信区就好很多了,几乎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打的号,大家沟通较少,游戏理解也都差不多。王者以下的大多选择一些很稳的英雄上分,水平很平均,打起来不累,很少出现绿色熟练度全场乱杀的情况。缺少了一些人上人的现象,不过有些qq转战微信的人上人玩家,我还是碰到了一些。
第二,英雄使用的不同!QQ区不管是低段位还是高段位,各位置的英雄相对都秀一点。下路马可、孙尚香、公孙离、蒙犽等。辅助鲁班大师、鬼谷子、牛魔、张飞、太乙等。中路婉儿、干将、西施、火舞、诸葛、元歌等。打野李白、韩信、老虎、云中君、玄策、橘子、露娜等。上路李信、船夫、花木兰、马超、关羽等。不管他们会不会玩,秀就完事了,不太在乎输赢。微信区差不多低星以下各位置选的英雄相对保守一点。他们更偏向于运营,比如一分钟中路河蟹的把握,暴君的抢夺,推塔的时机等等。就拿中路这一点来说,我喜欢玩的英雄是婉儿,低星很少遇到比较秀的英雄,大部分是甄姬、王昭君、张良等。这个点我可以补充一下,如果你们想上分可以试着练一个拿手的中单,个人感觉中路妹子偏多一点,对于细节的把握有所欠缺,在单杀和支援方面有不小的优势,前期很容易获得一些优势。就拿我婉儿来说,基本上低星局四级之后对面是出不了塔的,除非对面辅助一直保他(她)。但是微信区高星以及巅峰赛1800+的英雄使用与QQ区相比并无多大区别,那种段位大家全是绝活英雄,除了2000+以上的万瑶之王!大家懂得都懂。
第三,年龄的不同!个人感觉QQ的玩家年纪相比于微信应该是低一点的,就导致上面所说的,qq区低段位秀的英雄相对多一点,我感觉年轻是很有优势的,对于英雄的操作还是很轻松的,想当年我也是李白、韩信的大神玩家,现在年纪大了只能玩玩不太靠手速的那些英雄了。微信区年纪稍微偏大一点,很少对喷,默默玩自己的。我打高端局会明显发现微信区太多的积分战神了。。。一个赛季打一千多把的荣耀,就靠场数慢慢堆上去。有些时候赢得很艰难,输的也很艰难。。。第四,高端局的不同!QQ区代练比较多,我见过赛季初荣耀局马超加明世隐带我9分钟推完的大佬代练,巅峰赛高分段竞争相对激烈一点,大家都在拼命的上分。微信区老板比较多,全国榜几乎都是大老板,国服很多都是拿钱堆上去的。巅峰榜的排名几乎就是资金投入的排名,偶尔有几个技术流的挤进去,也会被这些大老板给淹没。
关于“王者荣耀s19赛季初代练价格为什么这么高?”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评论列表(3条)
我是黎想号的签约作者“枕流云”
本文概览:网上有关“王者荣耀s19赛季初代练价格为什么这么高?”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王者荣耀s19赛季初代练价格为什么这么高?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
文章不错《王者荣耀s19赛季初代练价格为什么这么高?》内容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