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关“问个北京现代车的问题”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问个北京现代车的问题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国产酷派08年首推2.0款 价格低于进口(图)
当NF御翔的国产后给现代进口车经销商造成的伤痛还未消除时,又一款现代进口车--酷派的国产进入倒计时。北京现代方面昨日证实,其第二工厂基础工程已基本完工,酷派将在这个工厂生产,中方正在争取其在08年下半年上市。而上海现代经销商也透露,最快明年下半年英文代号BK的新一代酷派将进口到中国,而国产酷派必将早于这一期限上市,由于御翔的教训,他们肯定会在这段时间内谨慎进货老款酷派,以避免同一车型库存进口车与国产新车同时销售的尴尬局面再次出现。
北京现代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方正在争取08年下半年就引进酷派,它将搭载现代最新技术的发动机,首推2.0款车型,至于2.7L排量的将视市场情况稍后推出。他透露,国产后的酷派产量将在1.5至2万辆之间。
目前,进口到中国的酷派2007款有2.0L和2.7升两款车型,其国产后将成为首辆由合资公司生产的跑车。酷派是现代汽车旗下销量最大的经典小型Coupe系列跑车,也是目前进口车型中销量唯一突破一万辆以上的Coupe车型,在现代汽车去年2万辆左右的进口车销量中,酷派的销量超过一半。来自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控显示,这款跑车在中国市场销量市场平均价为18.58万-21.64万元,而其厂商建议价为19.10万-21.93万。北京现代相关人士表示,国产酷派将肯定低于进口酷派价格。
目前,上海的现代进口车经销商正在密切关注酷派的国产进展,一家经销商透露,他们肯定会控制老款酷派的订单,在国产酷派上市前清空库存,避免重蹈覆辙。
本人是车迷,级别并不高,就是想把自己对中国当前的车第一点看法和大家互相交流,有些观点可能其他车友会对我的有分歧,毕竟对于任何一个事物大家都是见仁见智,认为我说的有道理,请顶一顶,看不上我说的,也别拿砖拍。 :)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本人学工科自控出身,对汽车和数码产品十分着迷,每日毕上的网站就是太平洋汽车和太平洋电脑网,个人认为太平洋的东西做的很地道。(首先声明:我可不是太平洋的托,也不是卖其他品牌汽车的托)我2003大学刚毕业考的本,到现在车龄并不是很长,但是摸过的车很不少,下面我就先把自己开过的车进行一些简单的说明,和大家相互交流一下感受。本人真正开的第一辆车是二手的98年出的奥拓,开了有一年半,后来换了现在开两箱凯越hrv,下面就对我摸过的车向大家介绍吧,本人不是什么高干家的公子,没有什么机会接触豪华的车,所接触的大都是朋友的,可能有些情况不够客观,请各位车友指点。
先从微型车说吧:
奥拓 0.8 手动
第一辆开的时间长的车是二手的98年出的奥拓,对它可是有了很深的感情,自从有了它,本来对修车一窍不通的我后来快成了修车的师傅。除了心脏――发动机没有修过以外,其他的地方基本上都修过了,所以强烈建议广大要买车的朋友最好不要买陌生人的二手车,什么地方都是毛病。后来都修好了,车子的性能感觉也不错,夏天空调还特别凉,但是总是感觉象个玩具,有朋友急着要买二手车就转让给他了。98款的奥拓还不是现在这样的内饰,还是化油器的,油耗也特别高每次加满25升,老婆是新手,我这的路况又极其差,市区不到1km就有红灯,老婆开一般跑个250-300km就没油了。算下来将近要10个。我开的最省的时候一箱油能跑400km。至于新的奥拓我没有开过,不好有发言权,让开奥拓的朋友们说吧。
QQ 0.8 手动
去年底朋友提了辆新的qq,我开过几次,感觉很不错,空间很大,车的配置很实用,居然还有mp3,他自己装了遥控防盗,锁了车门窗户还能自动摇上去,真是牛阿,这么小的车还有这样的配置,比我的hrv还牛,从驾驶上来说,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和缺点,3万出头的价格,一般家庭的代步工具还是很实用的。
哈飞路宝 1.0 手动
朋友05年五万多买的路宝,全办下来6万,给我的感觉是“大玩具”,车并没有什么值得说的地方,和3万的qq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这个价位上的车,真是没有必要花这么多的钱买性能差别并不大的车。
夏利 1.0 手动 (不知道是哪一年的旧车)
夏利在中国的大地上已经驰骋了很多年,我过的这个已经很旧的但是有一个特别突出的特点就是动力很足,和奥拓比起来就象骑着一个病驴和一个健壮的马的比较,很有一点传说中的推背感,但是毕竟这个车马路上跑的太多了,很是审美疲劳,我是不太喜欢。
哈飞松花江 1.0 手动 (也是旧车)
刚开始练车的时候总是知道谁有车就抓住出去开几圈,这个也不例外,面包车和轿车感觉不一样,家庭买的化现在不推荐了,因为现在便宜的轿车也很多,面包车的舒适性要差很多,这个就不多说了。
富康 1.4 手动
今年朋友结婚买的富康6.88万,车型还是原来的老样子,内饰比原来稍微细腻点变成了米**,我对这个的评价是八○年代的技术,八○年代的平台,八○年代的车。车新的时候我没有开过,等基本上过了磨合的时候我试了试,离合器和档位太生涩了,开这车的朋友也是老司机了,居然磨合后会是这个样子,我老婆也开了这个车,说和以前的奥拓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车噪音也不小,车一定要自己亲自开过才理解,上个世纪的技术和平台在现在来看真的是很落后了。现在买车,千万别买上个世纪剩下的产物。
华普 1.3 手动
说到富康不能不说说华普,和富康简直是一个模子里面出来的,外观,内饰,雨刷,连雪铁龙最经典的喇叭位置都一样,车自然也是和富康差不多了,我开的时候才跑了6000多,感觉动力也还说的过去,毕竟是国产车模仿的车,原车就没有什么亮点,模仿的也就没有什么更多说的了。
新捷达 1.6手动
单位在04年次买了四辆新捷达,使我有了足够的机会去接触,去感觉。说实话开始的时候感觉还可以,新车毕竟是新车,但是这车上了高速差别就显示出来了,人座在后面很不舒服,也许有人要说八万多的车你想舒服到什么程度阿,但是买车要有个比较,同样8万的车座着比这个舒适,其他方面也比这好,你还买它吗?我眼中的车要有个综合的评定,毕竟这个车是和富康一个时代的产品,技术和平台确实落后了,想知道这个级别比它强的车,请往下看。
爱利舍 1.6 16v手动
爱利舍开了有几千公里吧,最初接触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并不好,因为也是公车,我开的时候还不到1万,但是档位感觉行程很长,离合的行程也特别长,最不适应的是一档起步转速不高的情况下动力明显不足,不是那种加油就冲出去的感觉,感觉档位也不是很清晰,但是开过一段时间以后,明显感觉出它的优势,高速发动机高速的时候动力充沛,雪铁龙出色的底盘技术使得在高速的情况下操控性特别的好,毕竟这是九十年代的技术,是富康的平台升级版本,驾驶非常舒适。后来我又开了另外一辆爱利舍,使我又有了更进一步对车的认识,第二辆我开的已经跑了2万公里,但是性能比我开过的不到1万的那个还好,档位相当清晰,离合行程适度,脚感也比我原来开过的好。由此我得出了一个重要的结论,车子在磨合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小心,你一定要非常的对他轻柔,不然它对你以后将会实行报复。磨合的时候要是不注意,很凶猛的开车,车子以后的状态肯定不会很好。现在爱利舍已经降到了8万多,在这个级别的车子没有一个能赶上它的性能,经常要跑长途的,选择爱利舍不会错的。
伊兰特 1.8 自动
在2004年的时候对韩国车感觉很不错,配置高,价格低,空间大,内饰精。总体说来按照当时的情况性价比相当的高,现在回想起开那个车的时候感觉就是很肉,自动档当然是很舒服,但是总是感觉动力不够,而且油耗还比较高。对韩国的车印象更差的是前几天刚感受了一下索纳塔,以下是说明。
索纳塔 2.0 手动
总感觉B级车应该有B级车的水准,谁知道索纳塔给我的感觉却根本不象B级车,我开的也是不到1万公里的新车,从离合,从档位,感觉还不如我的hrv,除了感觉2.0的车动力还可以,其他的真没有什么可以值得回忆的,毕竟,按照咱们的说法一分钱,一分货,这个和雅阁真的没法比,韩国车给我的印象真的是非常不好。
说了韩国的,这么半天也没有说说日本车,其实我也是一个民族感情很深的人,对日本和其他的热血青年一样恨之入骨,除去民族感情因素,日本确实是世界的汽车大国,技术也先进。全世界车卖的也多。这里说车不说日本也不算专业,(本人本来就不专业)下面把我开过的日本车和大家说说吧。
性价比最高的日本车 北斗星 1.x 手动
对北斗星我是印象最为的深刻,有一次去北京借朋友的北斗星,一百多公里的高速,让我对北斗星有了全新的认识,他的北斗星是北斗星刚上市的时候买的,具体多少钱我忘了多大的排量我也记不清楚了好像是1.1的,怎么说也跑了好几年了,车上座了四个人,在高速上很简单就冲到了110,而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一百二、三也没有问题,更重要的是在这样的高速上车还是非常的稳,除了发动机声音稍大,无论是我驾驶员还是后排的乘客都很舒服,车一点也不飘。在现在4万多这个价位上还能买到1.4的最新的发动机,性价比真的很高,还有一点北斗星的有点就是空间大,个子高的人进去一点也不憋闷,据说还很省油,因此4w多推荐北斗星。如果抵制日货可以买别的,呵呵。
威驰 1.5 手动
同事2003买的威驰,过了没有半年就降了两万,差点没有吐血,日本人就是这么的不地道。我开威驰,感觉车还是不错滴,离合非常轻,档位也非常清晰,非常轻,我感觉还是非常适合MM来开的,但是威驰有两点非常不好的地方,一个就是空间太小,我座在后面总是顶头,前面也是挤的不行。另外一点就是鬼子的到太快了,威驰的配件和养护非常贵,就是这辆车,有一次丰田免费保养,没有想到确查出来左前轮的球笼皮套有一个非常小的小洞漏油,这个时候车买了还不到三个月,丰田的人居然没有管,实在无奈自己出钱换的600多。后来又有一次左后视镜撞坏了,一个镜子又花了600多。买日本人的货,后果很严重阿。
花冠 1.8自动
我叔也是在统一降价2万之前买的花冠,我对此车的评价是很精致,开起来很轻。但是价格太高了,简直就是在强钱,和侵略中国的时候差不多,谁要是再想当冤大头也没有办法。
雅阁 2.0 自动
本田对中国是还算地道的日本汽车公司,最起码能把卖给别人的最新的技术和车型带来中国。高级轿车就是高级的,随着高级汽车的竞争愈演愈烈,雅阁的价格也不断走低,爱雅阁的人很多,雅阁不愧为高级轿车的标杆,但是婚礼门事件却成为了雅阁无法抹去的伤痕。日系车总是标榜自己也很安全,但是人家一家人毕竟是在雅阁上一起走的,我们还是在这里对不幸的人们默哀吧。
Civic很漂亮,还没有机会上手,等开过了再说。
骐达 1.6 at
我有两个同学都买了骐达一个12.98 一个13.98,真的是和抢钱差不多,不过开骐达还真有点开高档车的感觉,尤其是其超大的空间,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前段时间小崔说事有一次说大个子的烦恼,全都是2.3米以上的大个,其中有一个特高的就是座在骐达的前排,看到这,我不禁想到要是日产的策划能让他给当广告的代言人,那骐达还不卖的更疯?骐达还有不错的地方就是全铝的高性能发动机,自动档的在市内8.5个油,这个指标真的是很好了,不过听说马上要被国产的发动机换了。日产也是很黑的,这样的配置居然能卖这个价格。比我的hrv配置低多了,没有四轮碟刹,没有倒车雷达,没有天窗,没有真皮座椅的,比全有这些的hrv还贵2万。
最后再说说我的凯越hrv 1.6 手动 天窗版
总体来说凯越在各方面都比较均衡,除了油耗稍微高点其他方面应该说是perfect。至于油耗在城市里面开,尤其是我这交通很烂的小城市,不到1km就有红绿灯,在市里从来没有挂上过5档,开车极少能上60迈,就是你冲上了60也要马上狠踩刹车,刚过完的夏天全开空调在市内一般就是10个油每百公里。在高速上油耗应该是8个左右。凯越在高速上的表现非常好,车身很稳,在高速上开凯越真是一种享受阿。
其实还有很多车型还没有向大家介绍,书归正传,让我的经验给大家作出个3-12万的车型导购吧,其实汽车这东西,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质量,多1w就会差别很大,这和很多人的审美都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我觉得汽车不单单要看外表,内在也是很重要的,性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性能又是和价格联系在一起的,比如18万以上25万以下的车,其实真实的性能差别并不是很大了关键是豪华的配置不同,这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下面是正题了:
3w-4w
这个价格级别的目前只有QQ值得推荐,空间大,油耗少,养护便宜,这个级别上还有其他的车型比如奥拓,空间太小;路宝,价格比这高多了,开起来没有区别;夏利,样式老,不好看;微型面包系列,养路费高,不如轿车舒适。选不选QQ就看各位的了。
4w-5w
这个级别比上个级别差别并不是很大,可以推荐的也只有北斗星了,正如上面所说的,北斗星包含了微型车的很多优点,另外spark也是众多人比较关注的车型,毕竟在这个价位上很多人注重的只是代步,spark我也开过,确实是比QQ高一个档次,档位很舒服,起步的时候不象QQ那样很单薄,但是比QQ多出1w的价格是不是能够比QQ值,这就需要买车的人亲自审视了。最近新推出的QQ6,价格不高,发动机技术先进,如果大家能够看上它的外观,估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w-6w
这个价格级别可以说是高不成低不就了,好车买不聊,买高配的北斗星,其他的什么车也不太值得,如果经常要跑高速的话那要推荐赛欧了,虽然也是技术平台不太先进的车,但是美国车的特点就是跑起来沉,跑起来稳,虽然油耗高了点,但是在高速的表现可是中规中矩,用油耗来换舒适,这个也算是值。长安即将推出的奔奔,估计应该在这个价位上,有耐心的朋友可以等等,那个的外观还是很不错的。
6w-7w
这个级别已经可以买到可以称为是车的车了。强烈推荐新旗云运动版,6.666万。有一点先向大家说明这个可是我没有开过的车,但是很期望开的车,因为在这个价位上,能买到1.6排量的,而且是国际上比较先进的tritec发动机,象捷达一样宽大的车,这个价格很超值了。我关注旗云,主要的因素就是发动机,因为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我的1.6的hrv动力我觉得就稍微不足,一个人开的时候显示不出什么,但是一旦座满了人,加上开空调,情况就不一样了,必须要到2千5百转以上才能换档,车跑起来也很吃力。因此选一款知名的发动机是很关键的。其他的好处请大家看旗云的帖子吧,我的发言也许没有什么权威,但是支持国货,支持奇瑞,没错的。
还有最近看到的非官方消息,雪铁龙的c2即将以6.98万登场,这个价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四轮独立悬挂能够这个价格拿下来,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四轮独立悬挂加上雪铁龙的底盘技术,肯定让真正爱车的人疯狂。
7w-8w
这个级别是国产A级车竞争最为激烈的级别,奇瑞A5系列,力帆520,还有国外的精品小车雨燕,乐骋,威姿,标致206都是不错的车型,要是从这些里面选,还真是不好说,关键要看大家的日常需求了,商务要求高就来个奇瑞的A5,平时家庭用车还是推荐乐骋,特别追求驾驶快感的一定要选206了。
8w-9w
这个级别只有一款最为推崇,那就是爱利舍了,这个车的好处上面已经说过了,真正怎么样还是要自己去体会。相信我,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9w-10w
新三样基本上已经降到了这个区间,美国的,日本的,韩国的,喜欢哪个都是正常的,但是我推荐的是当前最为火爆的俊捷1.8手动舒适型,9.58万,无论从外形还是内饰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虽然没有开过,但是非常向往,当时买车的时候俊捷一直是我的首选,可以买不到,真是羡慕那些买到的车友阿。
在这个级别上还有一款精品的小车polo,也是我当时买车时候的备选,但是当时正是旧宽出清,新款还没有上市的时候,也是买不到,现在看新款的polo比以前更加精致,虽然没有了四轮碟刹,但是还是传承了德国汽车的优良品质,生活有品位的白领一定不会错过这款精品的小车,现在价格虽然还是高一点,但是在品质的确保下,我还是向大家推荐。
10w-11w
这个级别也就是大部分进口品牌的A级车了,性能区别也不大,选择哪个还是要看个人的爱好了。在此推荐我驾驶的hrv 1.6手动。虽然油耗高,但是其他的方面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这个价位上的俊捷配置更高更具有竞争力,不妨多看看。
11w以上的车,我也就不做什么推荐了,大家主要就看的是外形和个人的喜好了,因为价格毕竟决定一切,高级轿车的区别也并不是很大,(当然宝马,奔驰还是更好,品质更不一样)因为我讨论的是经济型的车。
我对当前的国产轿车还是有点我自己的意见,比如比亚迪F3,哈飞赛豹等,当时推出的时候确实是让市场震惊,但是看过真车之后感觉品质确实和合资品牌的有差别,更不要说性能了,国产汽车要是想打败洋车,,还是要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期望,象F3,赛豹这样的车直接以6万的价格冲击市场,这样也能保证厂家的利润,更多的让百姓开上国民车,销量上去了,才会有更好的发展,最后,希望中国的汽车企业越发展越好,争取早日称为汽车强国,6万能买A级车的日子能早日到来。
夜饮东坡醒复醉, 归来仿佛三更。 家童鼻息已雷鸣。 敲门都不应, 倚杖听江声。 长恨此身非我有, 何时忘却营营。 夜阑风静縠纹平。 小舟从此逝, 江海寄余生。 庚子年四月二十二录东坡先生《临江仙》一首作提车作业
二零二零年,农历庚子,不羁先生年方三十有九,已是不惑之身,自十八岁离开故乡,求学从戎,谋生求活,成家立业已逾二十年,如今虽有家有室有业,为了生活,却仍需浪迹江湖四海漂泊,京湘皖三城记的生活模式已经快四年了,不能与父母高堂,妻子幼女日常相聚厮守,甚为遗憾,但正是生活和工作都是中流砥柱的时候,不努力又怎么行呢? 平时一个人在四线的潇湘小城,伟人故里工作,周末才有机会回家探望亲人,偶感旅途不顺,抑或工作劳心之时,时常读一读东坡先生的作品,颇有感悟!名词佳句无需多言,字里行间蕴含着那份对生活与事业那份理性与豁达的态度让我越来越感受颇为深刻。无论是“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还是“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以及今天我想表达的“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无不让我产生了深深共鸣,坦然、淡然、豁然、自然面对生活吧。
一袭黑色高贵的车身加持,双反C字型日间行车灯,回旋式刀锋亮版轮毂,这份沉稳与庄重带着休闲与恬然,陪着你在这样山水怡人的湘江畔,小城中生活,你觉得如何?
话说潇湘大地真的是山清水秀宜居生活,人文风情特别丰富的好地方,洋湖湿地公园的一处角落
清晨的街头,一束盛开的小红花,点缀在挂着晶莹露珠的绿化带中
为了生活奔波的老哥几个 ,清晨骑着一辆摩托行驶在横跨湘江的这座桥上
当然了,走的累了,开车也有些烦闷,可以驾驶着大摩托出来兜兜风,那也是惬意非常的
这座小城,沿着湘江两岸的风光带,修建的非常好,很是适合休闲散步,运动健身,当然了,偶尔驾着自己心仪的座驾来此凭栏观水也是好的
远离城市的高楼与水泥,树荫深处,建一座小木屋,完全可以满足你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聊完心情,总该聊聊车了吧!不羁先生的驾龄不长才十来年,年轻的时候,为了生存,生活的努力,人生几件大事结婚、买房、生子,而立之年才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是一辆普通的韩系家庭用车,因为娶了一位好妻子的缘故,十多年一路走来,越来越顺利,生活也稍微向着美好的生活质量上有所提高,加上一些家庭和工作的需要,逐渐买了二三四五辆车,出于骨子里的民族情结和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后面的几辆车都选择了国产车,有吉利、红旗,以及今天的主角北汽新能源。去年年底,由于工作关系,需要换个车,考虑到小城生活,上下班都是短途,平时跑个省会城市,往返也就100多公里,觉得燃油车开的有点浪费,买新能源车还不需要购置税,所以选择新能源就提上日程了。其次综合考虑了各个品牌的新能源车,2019年的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上,北汽EU5风头正经,独占鳌头,一时无二,大中小城市都随处可见,看来北汽EU系列的口碑确实不错,但是又不想成为街车,正好北汽EU5又推出了孪生大哥,EU7进入我的视界,一番考量下来,就你了!在用车4个月之后,特来发一篇提车作业,跟车友们分享下用车经历。
BEIJING EU7上市于19年9月,借着EU5的市场强劲表现,我想无论是北汽人还是一些潜在客户,对于这辆被戏称为 EU5 PLUS版本的定位B级中型纯电轿车,都还是被寄予一些期待与厚望的。
我选择的这辆是逸潮版,市场指导价17.59万,提车时候优惠五千,再加上有购置税减免政策,基本上没有什么其他额外支出及费用,话说黑色EU7让我很心动啊
内饰做工还是非常精致和考究的,与EU7同款的燃油车,以前叫北汽绅宝智道,如今叫BEIJING U7,中控仪表台上非常有科技感,尤其是这款NAPPA皮座椅无论是造型还是材质也都是很值得称道的
精致的电子档杆,除却常规的PRND档以外,纯电B级家轿也配备了S档,适当的时候可以尝试下,那感觉,酸爽
就是很喜欢左前侧45度这个视线,就是这幅放荡不羁的姿态,就是这幅桀骜不逊的眼神,欢迎点击+关注 不羁先生,非常愿意跟大家分享我的用车感受和经历。
从最近10年左右的汽车新产品来看,国内的很多汽车消费者对于颜值的要求还是非常在意和首先考虑的,无论是燃油车还是最近几年兴起的新能源车,从外观颜值上来看,真的是越来越吸引眼球了,人们对美学方面的追求与享受,要求是越来越高了,讲真,汽车这产品吧,有些主观方面的因素是可以用技术来衡量与决定的,但是这对于类似视觉效果、触觉效果等不同客户,不同客观要求的因素,还真的不好衡量,非常考验汽车的设计工程师们,也就最大限度的符合大众50%以上的审美观,我想大概就是成功的了吧!毕竟市场那么大,细分那么多呢。北汽的新能源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一直都还是不错的,街头也时常能遇到电动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等,眼前走过的时候,除却续航方面的口碑,外观颜值方面的造型设计也渐渐的被更多的人称赞和接受。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北汽新能源在EU5、EU7相继推向市场之后,在“高新特”的战略布局重新发布之后,在北汽标志性猪鼻子LOGO更新为BEIJING之后,是不是觉得有了些根本性的改变?
一款产品的推出,如何抓住潜在客户的心里,尤其要打破传统的固定思维留下的不是很好的影响,这个需要一个非常有冲击力的动作不可。2019年的9月,北汽终于换掉常被人诟病的LOGO,话说这个BEIJING字母标看着真的高大上。
定位为B级中型纯电轿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5×1835×1528mm,轴距2785mm,发动机采用的是纯电动 218马力电动机,搭载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快充30分钟可达80%以上,220V家用充电8小时可恢复90%以上,工信部给出的续航能力451KM,根据我4个多月的实际用车感受,能达到350~400KM还是基本满足的,后面会有实际分享
第一眼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灵魂大灯和刀锋回旋式轮毂,尤其这反C型日行灯,很有一种囊括所有、尽收眼底的感觉
矩阵排列的自动延时大灯,非常有神的感觉,而且这造型吧,也很有科技感
当然还有这个北汽一直津津乐道的字母LOGO,首末字母还特意留口,寓意蕴含着北京精神中的包容等,当然这个这个LOGO盖子底下就是慢充充电口,再下面就是前置摄像头咯
这个轮毂造型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部位之一,配以225 /45 18的佳通轮胎,家用轿车,这个配置够意思咯
笔直的腰线自头至尾贯通,折叠收起的后视镜,棱角分明,个性突出
大全景天窗,前后收放,这做工和用料还是非常诚意的
尾灯造型我也是很满意的,内藏排列颗数跟前灯呼应,棱角部位也是很明显的
蓝天白云之下,林荫摇曳只是,一排BEIJING拼音字母看上去也很是美观
D型多功能方向盘,高科技抛光面板,针孔面方向盘面套,各种功能配置按键,燃油车有的配置,EU7上都具备了
主驾驶六项电动调节座椅,NAPPA材质座椅,结构和造型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棕灰色搭配黑色内饰也还比较协调
门内板上镶嵌着一块银灰棕色的拉丝工艺仿木质装饰板,塑料部分不全是生硬的无皮纹样式,门拉手非常大气,真皮包覆加镀烙装饰条
整体的门板结构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拼接无违和感,下面的氛围灯也还不错
后排座椅的设计去前排一致,就是这个手扶枕看着有些很不协调,短缺了不少,省这点钱 干啥?
全车配置六个原厂扬声器,音质不错,解析度很高
后置摄像头等等,关于内外饰的颜值方面,就简单分享这么多,我们看到,很多地方还是小有惊喜的,值得欣慰
感受下EU7的内部空间和乘车舒适性吧。近几年风靡汽车中高档市场的NAPPA皮也引进了这款车,颇有些意外的,毕竟这种工艺材质的座椅面套之前还停留在以科技性能著称的宝马车型上,18年底,EU7同款燃油车北汽绅宝智道的座椅就曾经获得过北汽掌门徐和谊董事长的赞许,有汽车媒体人更是赞誉该车型座椅比肩奔驰C,如今改良版的新能源车EU7的座椅舒适度那更是值得赞许的。
前排主副驾驶位座椅,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以及驾车习惯等方面的问题,头枕部,靠背两侧的柔软度明显要比中间更舒适一些,弧度与造型,拼接与比例的分布都符合正常驾驶和乘座习惯的人群。
作为一辆有着4.8米车长的B级中型纯电轿车,后排的空间也是妥妥滴符合基本要求的,
中央扶手的造型设计,无论是黑色加亮的视角效果,还是真皮包覆的触角效果,主副驾驶位也还比较满意
后排头枕也非常重要,尤其是重要客人和领导,如果是家人的话,后排也坐着老人和孩子,对于后排座椅,尤其是头颈部更应该充分考虑才对,这个头枕无论是设计还是柔软度,高度厚度都还行
后排座椅的靠背侧围以及门板手肘接触部位,绝对舒适
个人认为,最贴心服务,最细致入微莫过于包覆在中央扶手左侧延伸到仪表台下的这段真皮包覆了,很多车子我都有过认真观察,可惜好多都没有。大多数的驾驶习惯右腿基本贴近仪表台下段,长途驾驶硬硬的塑料真的硌人,给攻城狮加鸡腿!!!
中央扶手盒内的储存空间也很深,很大,基本上一些重要的小玩意都可以放在这里,还是双开门的
门板上的储物格空间也是妥妥滴,让人放心,够大
副驾驶位,传统的说法叫手套盒里空间也足够,你看,两辆摩托放进去都足够
就连主驾驶下,控制模块下还有个小储物格 ,给藏私房钱的吗?你们考虑的真是太周到咯
当然了,大大的后备箱,足够你一家三四口子出门放行李的了
习惯了油车驾驶,那种启动发动机,踩下油门,发动机嘶吼着往前冲,尤其是路上遇到个堵车、塞车、超车、女司机、山道啥的,还像一显身手之时,油车有着随心所欲的操控和得心应手的驾驶感,但是电车吧,完全没有那么多花花名堂,掌握好方向盘,油门随便踩,听不到发动机的轰鸣声,只有安静的如离弦之箭向前疾冲。档杆、离合、油门,手脚收放自如,左右互搏的体验在这里是体会不到的,来看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吧。
方向盘的手握感非常舒服,三九点突起感以及针孔面套,摩擦感会让你在转动方向盘的时候很爽
仍然采用了档把式变速调节,不过变成了精致小巧的电子档杆,除却常规的PRND档以外,还有S档运动模式,有电子驻车,有自动驻车,这些功能都非常实用
多媒体系统功能在EU7上发挥的还是比较充分的,联网手机后,中控大屏和仪表液晶屏连同共享,中控大屏再退出可以发挥其他功能,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想知道的,你想了解的,你想运用的都也可以触屏即可
驾驶过程中,左右转向启动后,会有摄像头显示驾车辅助,非常实用安全
在这个无网络不成活的世界,即使是在驾驶过程中,也需要网络的加持和鼓励啊
遇到特殊路况,可以随时开启360度驾车辅助,随时可见
在遇到后方来车时候,无论是左边还是右边有人超车,后视镜上都有**警灯提示
想来对于新能源纯电动车,人们最为关注的莫过于续航能力了吧,尤其是EU5在市场上能由此销售表现和口碑,最大的信赖度莫过于续航能力了。在用车4个月之后,来谈谈EU7的续航,充电完全可以达到官方给出的451KM的数据,甚至更多,但是实际上给与一个中肯的评价也就是在350KM左右,如果好的话,还可以再多出三五十公里的表现,但是那种极限我没有挑战过。对于综合性价比这个概念呢,想说的是,不同的汽车品牌,不同的价位,更多的是包涵了更多的品牌因素、保值率、消费者的喜爱度、时空概念上的享受以及上述几个方面的考量吧,新能源车更多的因素也还是考虑了续航能力等等。 根据市场几款类似EU7的竞品车型来说,广汽新能源的Aios S和吉利几何A,都是17万+的新能源B级车,虽然各有千秋,但是在全车尺寸,功能配置,巡航能力等方面EU7的优势特点也还都是比较突出的,相对而言,倒是觉得比起自己的同门小弟EU5的竞争力倒是不太高,或许这更是北汽自身内部的产品定位因素考虑的吧。
续航方面,EU7搭载了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能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并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具备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配合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不过考虑在春秋季节无需空调冷暖使用,我的用车习惯也就350+KM,估计冬夏季节或许更少。
智能化方面,由达尔文系统赋能,具备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12.3寸全高清靓彩数字仪表盘+12.3寸高清悬浮娱乐中控大屏双屏互动、智能AI语音交互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服务等
动力方面,EU7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采用超高性能硅钢片,可大幅降低能量耗损,最高效率达96.8%,最大功率达到160kW、最大扭矩达到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8.4s。
浪迹京湘皖三城记的生活,不羁先生一直在路上
对于生活总是充满激情并追求洒脱,不受拘束
无论头顶是阳光明媚还是乌云密布,从不屈服
湖光山色,小城故事,向往一份恬静与淡然
做最好的自己,坚信远方总有美好在等待,坚持天道酬勤,只要努力,总会有惊喜。
不羁先生是一位对生活、工作、家庭充满无限热爱并追求完美的人,是一位立足当下努力拼搏并渴望诗与远方的人,是一位思想前卫行为传统但对朋友真诚的人,欢迎在路上遇到共同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朋友的你,分享你的精彩。
关于“问个北京现代车的问题”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评论列表(3条)
我是黎想号的签约作者“霜鉴”
本文概览:网上有关“问个北京现代车的问题”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问个北京现代车的问题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国产酷派0...
文章不错《问个北京现代车的问题》内容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