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关“获得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c类,买国产车可以免税吗?”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获得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c类,买国产车可以免税吗?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获得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的归国持卡人员,购买1辆国产小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长期来华定居专家的,进口自用的持卡则1辆小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分为ABC三类卡,每类卡的发放范围各不相同。
1、A类《服务绿卡》发放范围:引进和本土培养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前2位完成人。
2、B类《服务绿卡》发放范围:引进和本土培养的长江学者,国家“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入选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香江学者计划”人选;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第3至6名及二等奖获得者前三名,中华技能大赛优秀奖获得者;国家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的首席科学家;
主要技术负责人或核心技术专家,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首席科学家、主要负责人或核心技术专家;世界500强企业高层管理人才,在贵州落地的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管理期内的省核心专家。
3、C类《服务绿卡》发放范围:管理期内的省管专家,引进和本土培养的具有学历学位的博士,正高级职称人才及其他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扩展资料:
高层次人才和用人单位达成引进协议,在正式入职后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并填写《贵州省高层次人才审核认定申报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即可申请办理。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持绿卡可享受以下政策优惠:
1、科研项目,持卡者申报国家和省有关科技项目的,不受所在单位项目申报数和立项数的限制,并由省科技厅优先立项、优先推荐,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持卡者未承担过省级科研项目的高层次人才,直接给予一项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资助,作为其科研启动项目。
2、社保服务,持卡者和其家人都可直接或持续参加相对应的社保服务。
3、购置汽车优惠,回国服务的持卡人员,购买1辆国产小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长期来华定居专家的,进口自用的持卡则,1辆小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4、配偶安置,积极解决持卡人配偶工作调动问题;引进人才配偶暂时不能安置的,两年内由引进人才所在单位按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标准发放生活补助金。
5、子女教育积极解决持卡人子女入学和转学适宜,帮助安排高层次人才子女就近入学;高层次人才子女报考普通高中时,享有与贵州省户籍初中毕业生同等的报考资格。
贵州当代先锋网—贵州人才“绿卡:一张解决后顾之忧的红利礼包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指南
我是11年12月提的2.0手动精英版,当时只有都市版和精英版都是手动挡的,现在已经开了有8年了,跑了快14万公里了,开始两年小毛病挺多的,现在开开反而顺利了,只是油耗高点,大约8-9毛一公里,周边的朋友开轿车的他们也都7毛以上的,说开日本车5毛一公里的,都是在撒谎。H6别的没什么称赞的,油漆的确不错,比朋友同一年买的斯柯达亮多了,都是黑色的,越擦越亮。正常保养再开个10万公里绝对没有问题,H6比一般车能拉,每年可以省2-3千运费,真正的物有所值。
2011年12月提车,老款H6'2.0的汽油手动版,现在4.2万公里。我是武汉最早的一批H6车主,哈弗H6的口碑就是我们那一批用户传下来的。那个时候武汉有个“武汉哈弗车友会”名气很大,经常组织活动……本人平时用车比较少,主要是自驾游。这些年,开哈弗H6去过很多地方,认识了很多朋友。2012年国庆武汉-江西婺源-景德镇-返回武汉;2013年七月武汉-神农架大九湖-返回武汉;2014年有事未出去玩;2015年七月和朋友开哈弗H62.4自动挡,武汉-湖南岳阳-贵州铜仁-云南昆明-大理-香格里拉-进入西藏-盐井-芒康-左贡-八宿-波密-林芝-拉萨-青海-返回武汉;2016年七月大西北环线,武汉-西安-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茶卡盐湖-青海湖-平凉-壶口瀑布-兵马俑-西安-返回武汉;2017年七月武汉-安徽黄山-宏村-返回武汉;2018年七月,武汉-湖南长沙-广西桂林-百色-云南红河-昆明-贵州贵阳-铜仁-湖南凤凰-湖北荆州-返回武汉……总体来说这车性价比还可以,性能平庸但稳定(本人对车的要求不高),保养费用低,不怎么给主人找麻烦,综合油耗10个左右(跑长途8.5个),就是提速不行,超车不给力,其它没有什么大毛病(这些年基本就是保养才去4S)。去年火花塞因为漏油,不能正常工作,在去鄂州的高速庙岭附近发抖,像拖拉机一样,发动机报警了(发动机是大名鼎鼎的三菱4G63阉割版,如果是当年三菱红头,性能可以秒杀现在世面上所有2.0T发动机),我以为车子要完蛋了,只能开到40码,再快就抖得厉害,我在最近的出口下高速后和4S联系,师傅估计火花塞问题,因为4个火花塞有的不工作,不平衡,说可以慢慢开去4S,我在这种状况下,走县道,30到40码开了60公里左右,终于到达武汉源华藏龙岛4S修理。师傅检查后说发动机油封老化漏油引起的。换了火花塞,油封,线圈等就好了,跑起来还是力量满满的,花费1200元左右,真是神车了。到目前为止,我的H6还没有把我丢在路上(这些年自驾游路上碰到不少抛锚等拖车的车),心里只有感激……
没想到,帖子阅读量这么大,有些人表示怀疑,这里一并做个说明。有人说这多年怎么才跑4万公里,还说去了那么多地方?认为是假的……作为一个长城普通用户,这些都是真实的事情,没有必要给长城做广告,实事求是,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我要是不是自驾游,可能现在只有2万公里左右,平时每月200公里都没有(在武汉很多车友都知道或认识……),去的那些地方你们怀疑的可以自己加一下算算(除了西藏自驾游开的朋友的车),不要乱喷;什么没有15万的车不能去四川,贵州?现在国产车质量越来越好,外形设计也是越来越个性化,看看长城的F系列,魏系列和吉利领克,而现在的H6改款后,销量还是那么大,配2.0T发动机,七档双离合,而价格10万多,这样的性价比哪里找?目前 汽车 用户投诉最多的基本都是宝马,奔驰(最近奔驰女坐引擎盖哭着维权,全国都出名了……)奥迪,大众,本田(发动机漏机油)等等合资车,我身边用大众的朋友提起大众就摇头,小毛病多,维修保养费用高。当然目前宝马,大众等外国品牌在发动机性能,变速箱调校上面确实有优势,但价格不菲啊,几十万买回来,又不能保值增值,还要当祖宗护着(如你钱多也无所谓),车不能操,要着干嘛呢?最后和国产车一样还不是报废的命运(中国无老爷车文化,不符合排放标准,法拉利也报废)……
我算是最早的一批H6精英版车主,2011.12.28提车,出厂编号1万出头,现在还在卖命。今年第八个年头15.8万里程,现在的感觉是弃之可惜,鞠躬尽瘁了。
质量
也许是第一批车,各方面都不是很成熟,零件质量参差不齐。拿到车就换了二个点火线圈。去年第七年,各方面老化问题大爆发。目前为止已经跟换水箱总成,前减震一套,雨刮总成,点火线圈四个,机脚垫一个,发动机缸盖一个。各种小毛病,易损件未统计。还有就是装配工艺,最初的水平可以有问题,现在应该都解决了。发动机排气管支架螺丝没拧紧,导致低速加油有异响,4S店搞了半年没检查出来,后来才无意发现。这种异响问题经常困扰行车过程。
油耗
基本上都在重庆市区跑,高速路占总里程不超过15%,平均油耗在10.2。油耗不稳定,跟机油和汽油还有缸内积碳有关。最高跑出过13.8的油耗。去年进行缸内清洗以后,现在维持在9.7左右。不是各种黑子说的那么大的油耗。
操控
整体操控感在国产车里面算中等偏上,油门档位配合好以后,老三菱发动机还是来劲,后面出的1.5发动机就不能比了。
总体评价
当年花这点钱买的车总体说了还是值得。个人最大的诟病不是油耗,而是早期的装配工艺和橡胶件的质量。从来没把我丢在路上,但是异响和小毛病折磨死人。后面的各种H6应该质量上要好得多。
对于国产车,我们要以平和的心态看待,给予宽容的空间让他发展。有问题能改就好,多看待进步,少把哪些成年烂账拿出来说事。
如今也准备换车啦,一直在H9和CRV混动中徘徊。但是每天上下班时开着我的老H6,还是有点舍不得。
14年4月份 提车12万4千8 运动版1.5t两驱手动精英 银灰色,提到手开在路上第一感觉就是回头率,拉风。 那是我第一台车,年轻的我甚至都不知道油耗是什么概念,只记得大概一周加一次油,后来和朋友讨论惊讶得发现我的油耗是他们的二倍(爆炸
关于“获得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c类,买国产车可以免税吗?”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评论列表(3条)
我是黎想号的签约作者“雅松”
本文概览:网上有关“获得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c类,买国产车可以免税吗?”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获得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c类,买国产车可以免税吗?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
文章不错《获得贵州省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c类,买国产车可以免税吗-》内容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