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的国产车品牌

网上有关“适合农村的国产车品牌”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适合农村的国产车品牌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选车理由 我的选车之路挺坎坷的,主要还是看了10万元以下的国产车,主要是因为自己预算不多,而且想要的又很多,好像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样的心态,哈哈。最开始在家人的建议下看了哈弗的m6,主要是因为身边很多人在开哈弗,对它的质量很放心,但是试驾了几次以后感觉内饰比较简陋,就放弃了,后来兜兜转转知道了比亚迪宋这款车,新款外观时尚年轻,很适合年轻人开,另外内饰非常有科技感,配置也非常丰富,价格也不高,当做我的第一辆车还是很合适的。

#最满意 我是一个简单的农村小青年,工作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了,自己省吃俭用的也攒下了一点钱,终于在今年八月份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比亚迪宋,今天来简单的聊聊我的新伙伴。先来说说它让我满意的地方,第一个就是它时尚干练的外观,车头造型大气,两个led的头灯炯炯有神,看起来很精神,侧面线条粗壮,有suv的厚重感,车尾贯穿式的尾灯很时尚,在晚上点亮之后,一眼就能认出它。再一个让我满意的就是它良心的价格,顶配车型落地也才十万出头,性价比真心挺高的。

#最不满意 顶配车型车内只有两个喇叭,这让我不太满意,自己也有考虑后期去加装几个,其他方面都还不错,没什么硬伤。

#空间 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用车,所以对空间没有什么很高的要求,宋的空间对我来说已经是够用了。我个子不高,只有173公分,驾驶位调整好座椅,前方视野很好,头顶也有一定的余量,空间感营造的很不错。后排平时基本不坐人,就是偶尔全家出行的时候爸妈坐一下,腿部空间还是挺好的,而且地板平整,坐三个人也是可以的。

#外观 宋的外观属于那种精致耐看的类型,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车头,中网面积比较大,上面有很多亮色的镀铬装饰条,看着就很显档次。

#内饰 内饰一眼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入眼就是那块10.1英寸的中控屏幕,里面集成了常用的大部分功能,流畅度也很好,用习惯了感觉很方便。不过也有一个让我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它车内只配备了两个喇叭,确实是有点少了,并且音质也一般,自己也考虑后期再加装几个。

#动力 比亚迪宋是我开过的第一辆车,它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基本可以说随叫随到,特别是当涡轮介入的时候,深踩一脚油门,也能感觉到激烈的推背感。

#操控 方向盘转向灵活准确,上手没什么难度,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很方便,跟油门配合的也很好,虽然我是个新手,但是在短时间内也适应了它。

#舒适性 顶配车型的座椅是皮质的,坐上去软硬适中,同样也支持多项调节,找到一个舒服的坐姿还是很容易的。隔音降噪做的也不错,在城市路面上开着很舒服,说很安静有点夸张,但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油耗 新车平均油耗一直徘徊在8.5升左右,平时跑市区会多一些,这个表现不算很好,不过也可以接受。

居住在农村,是不是该购买一辆suv更适合呢?为什么?

1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有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汽依维柯、上海申沃、名爵、荣威)。

2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东风日产、东风神龙、东风本田、东风乘龙、东风霸龙、东风龙卡、东风风行、东风小康)。

3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红旗轿车、通用红塔、一汽海马、一汽奔腾)。

4?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国内较早地方汽车工业之一,品牌有北京牌、北京Jeep,切诺基、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北京奔驰)。

5 广州汽车工业集团(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传祺、广汽客车、广州五十铃等品牌,广州市政府国有资产授权经营企业集团)。

6?长安汽车(集团)(拥有长安、哈飞、昌河、陆风等自主汽车品牌,并与福特、铃木、马自达、标致雪铁龙等建有合资品牌)。

7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全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中国第一辆重型载重汽车黄河的制造者,国内重卡行业质量较好的企业)。

8 华晨汽车集团(旗下有自主品牌中华轿车、华晨金杯和合资品牌华晨宝马,我国汽车工业民族自主品牌的主力品牌)。

9?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拥有长安、哈飞、昌河、陆风等自主汽车品牌,并与福特、铃木、马自达、标致雪铁龙等建有合资品牌)。

10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 (旗下拥有江淮汽车、安凯客车品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500强)。

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绅宝D70的用车体验分享

分别为运动模式,经济模式和标准(舒适)模式。在经济模式下,发动机仍然能够做到动力响应及时,而且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而在运动模式下,这款车型的动力输出非常充沛,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很强的推背感。

丰田的SUV,汉兰达,但是要加价购买,不是十分推荐,但也绝对是个性价比之王。(感觉冠道/URV也还可以,就是动力和空间小了点)福特,必然会提到锐界。福特是一个逐渐主打SUV的品牌,锐界在同级车里也打遍天下无敌手,论动力,空间,油耗,操控,基本处于中上游,是个全才。

车子大,空间大,SUV里面最霸气的应该是汉兰达了,国产的传祺有一款就是非常像汉兰达的那车尺寸够大还便宜,还有哈弗,相信不少人喜欢吧,但是农村人大叔却说如果你是农村人就不建议去买SUV,到底为什么呢?两者的差距你开会农村就知道了。

缺点相对明显,油耗偏大,经济性差。分时四驱是由驾驶者手动切换的驱动模式,驾驶者可通过接通或断开分动器来选择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模式。这是SUV车型中最常见的驱动模式,其优点是既能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和通过性,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略显不足的是驾驶者需要自行判断路况,手动操作驱动模式。农村买车的普遍预算在十万左右,这个价位的车主要以国产车为主:长城h6.h2,长安cS75.CS35吉利博越,吉利远景SUV吉利gX7奇瑞瑞虎,东风风行,东风风光等合资车型: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现代iX25.起亚KX2起亚智跑,本田CrVI,本田缤智,日产潇客。

认真算起来,D70应该是我的第三辆车了(3台摩托车除外)。作为一名生长在农村,大学毕业后又脱离农村的80后,我应该算是较早拥有汽车的那一批吧。从2005年拿到驾照的那一天开始就一直梦想给自己买一辆车,念高中的时候,尽管每月的生活费只有200块,但每一期的《汽车画报》我都必买。对汽车痴迷到什么程度?2006年高考就差点选择了汽车专业,但最终还是被另一爱好打败了,那便是和汽车一样是我毕生最大的兴趣爱好之一——音乐。?2010年大学毕业,我幸运的成为了一名山村音乐教师,但搞笑的事我的主科居然是语文和历史。由于学校离家较远,我向朋友借钱买了一台摩托车(铃木GN125),那台车在2013年的时候还陪我去了一次凤凰,陪我风里来雨里去。直到2014年,我有了一点积蓄,花30000元买了一辆二手比亚迪F6,那时候我的工作已经调到了县城学校,也是一名专职音乐教师了,这一阶段,我用了4年时间。?为什么要买一辆二手比亚迪呢?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手里没钱。3万块已经是四年节衣缩食节省的了;二是上路练手。从2005年拿到驾照就没有再碰过车,那时候自动档的车贵,只能计划买手动档,所以买新车前有必要练练技术。一年之后,我卖了F6,价格同样是3万块,等于这一年我白开了,但主要原因是这一年我把小6保养得很好,而且那车也没有任何毛病,我后来对国产车的信心大多源于它。?2015年5月,我换了第二辆车——菲亚特菲翔,同时也换了工作,改行到了行政。菲亚特给我的印象很不错,毕竟是百年品牌,品控也好,好开也省油,4年多没出现任何毛病,当然,我的菲翔是手动的,不像自动档那样被诟病已久。但从配置上来说,我那台菲翔似乎只适合穷人开,如果非要说好听一点的话就是那台车太纯粹了,仅仅是一辆车而已,一辆只有四个轮子和一台引擎的车,车上唯一可以算不落伍的配置就是涡轮增压和ABS,也仅仅是不落伍而已。但4年多相处下来,通过驾驶经验积累,理论知识学习,再加上从未放下的兴趣,我从一个新手终于升级成了一名老司机,也渐渐明白那些花哨的高科技配置仅仅是个配置而已。其实车和人没有什么分别,没有必要花里胡哨搞噱头,纯粹了自然精致。如果汽车因为太过智能而可以脱离于人的驾控之外,那么这台车已经彻底失去了它应有的价值。人生和开车一样,都是从A点到B点,但我们在意的不应该只是从A点到B点,而是怎样从A点到B点。

2013年陪我去凤凰途中的GN125,不用打码了。

在老家晒太阳的小菲翔,很多人叫她白小菲,陪我去过成都、桂林、黔东南。

在楼下睡觉的白小菲。

第三台小摩托,陪我去过镇远、西江苗寨。

2018年被大雪覆盖的白小菲。很怀念她。

至于为什么换了D70,那是因为老婆在去年拿了驾照,虽然也学的C1,但驾驶手动档对于一个女生来说也太为难了。其实一开始我对她是有信心的,但在陪她练过几次车之后我彻底放弃了这个想法,而且她也不愿意再开手动档。虽然自动档在误操作时存在的危险比手动档大,但在她的坚持下我最后妥协了,开始选车吧。?在没看到特价D70之前,我备选了沃尔沃S60、别克君威GS、迈锐宝XL?redline、领克03。准备下手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了特价D70,最低配6万多,于是心动了。其实在2013年的时候我对绅宝D70就有过了解,那时候绅宝的广告打得很火(尼古拉斯?凯奇),车也很好看,在那个时期2.3T的动力简直就是王者的存在,虽然没有购买的能力(因为贵),但一直记着,印象深刻。?为什么选绅宝D70?我想除了价格因素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和菲翔一样——缘分。当初我买第二辆车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过菲翔,备选的有观致3、艾瑞泽7,因为观致3要去外地买,后来莫名其妙的就在菲亚特4S店交了订金。?D70虽然印象深刻,但我从未考虑过入手,一是13年的时候太贵,我囊中羞涩;二是到现在又技术老旧、油耗高。但后来我还是输在了价格诱惑上。你想想:1.8T动力,中型车,5档爱信变速箱,行驶和操控品质还不错,价格7万多,且不谈萨博,对于一个喜欢汽车而又怀旧的人来说,抗拒这样的诱惑几乎没有抵抗力,虽有一些犹豫,但最后还是下手了。但这车如果超过了10万,甚至9万,我都是不会买的,因为那样的性价比已经没有足够的优势了。

从提车到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总里程行驶了1000公里,总的来说绅宝D70是让人满意的,虽说油耗偏高,但百公里1十三四个油我也能接受。虽说内饰粗糙、引擎声音大,但终究还是瑕不掩瑜。如果你拥有一台D70,你应该从操控和行驶品质上来欣赏和肯定它。?这1000公里的里程有高速、有国道、有山路、有城区。高速上是比较省油的,这个毋庸置疑,然而城区?比较操蛋。车和人一样,有所短,也有所长,D70?的长处自然是在蜿蜒曲折的国道和山路上。跑过几次国道,可以用畅快来形容,动力不算突出,但够用。方向确实精准,过弯的时候可以根据你的意图压着白线跑,这点算是学到了一点萨博的皮毛吧。刹车很线性,要多少踩多少,踩多少有多少。悬挂硬朗,支撑很到位。这些和菲亚特菲翔比起来,让我感觉菲翔是个玩具。?说来也怪,不知道是不是我主观上的原因,我感觉D70在城里开的时候是辆特别大的车,有些笨重,转向也不太灵敏。但一到山路上就感觉变了个人似的,很灵巧,驾驶起来得心应手,尤其是在过弯时,接近弯心的时候松一下油门,车尾好像特别懂你的意思,它会轻微的甩一下尾,当你感受到这个滑动的时候再踩一下油门纠正一下方向,它便立马改变姿态回归到了直路,这时候已经出弯心了,一个过弯动作特别顺畅而且有趣,也是我特别喜欢的。?D70的另一个优点便是漂亮。这个不必做太多阐述,一是仁者见仁,大家自己评价。二是我真觉得它漂亮。?排气声,D70?的排气声算动听的,我是原车,未改过,加速时踩下油门,那种不性能但也不低调的声音让人感觉很有信心。

车身修长,姿态好看,有点性能车的味道。但如果轴距再长一点、前悬在短一点就完美了。

这鹰眼真的很好看,但较2013款遗憾的是少了珍珠日行灯,现在变成了led的示宽灯带。

个人认为这个中网没有2013款的好看。自己买了萨瓦尼尼的牌照架,挺配的。

45度角看尾部也挺好看的,这车算是走优雅硬朗风的高颜值。

汽车之家上尊贵版的倒车摄像头是在牌照中间,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这个是在左边,所以我很困惑。

轮胎是米其林的PS系列,235/45/17,看上去像豪车。轮胎偏薄,再加上比较偏硬的减震,过坑洼路面和减速带的时候舒适性不是很好,但在过弯的时候会让你信心十足。

我花了1200元贴的全车模,看上去也挺不错的,和这个级别的车挺配,使整个车身看上去提升了一个档次。

“实习”的黄牌是给媳妇用的。萨瓦尼尼的尾标是买牌照架送的,用来装一装,虽然开在路上很多人看不懂“savanini”。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这是真理。?首先,装配工艺,还停留在2013年的水准,钣金接缝不均匀,甚至前车门和后车门都是一高一低,引擎盖也一边高一边矮,内饰就更不用说了,除了座椅之外,其他都仅仅处于及格水平,我怀疑这车的座椅不是北汽的,而是奔驰的。?其次,油耗。1.8T的车,油耗和2.5的老皇冠一样,说高吧,还在我的接受范围内,说不高吧,现在1.8T的车,有几辆油耗100公里13个的?这车有点怪,在平直路上以60公里的时速巡航时,发动机转速在1800转左右,这时候即便使用手动模式加档,变速箱也不会升到5档,它始终保持在4档停滞不前,换挡拨片等于是个摆设,其实从发动机工作状态和负荷程度来看,这时候完全可以升到5档,可以更节油更安静,但实际情况却并不是这样,我估计这样的换挡逻辑也是导致这车费油的一个重要原因。?D701.8的比2.0的耗油,2.0的比2.3的耗油,我个人猜测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的问题。1.78T和2.0T相对2.3T,我估计只是单纯的调高了转速、延迟了升档时期而已,厂家并没有在更多细节上做调整。那么如果真是这样,我大胆设想了一个解决高油耗问题方案,待以后亲自去验证,那就是换大轮胎(增加轮胎直径)。?再次,声音。这车引擎声音大,听上去粗糙。隔音上也是D70?的软肋,底盘、四门、车顶的隔音都不好,也仅仅是及格,路噪、风噪都很明显,虽然不扰人,但也上不了中型车的档次。下一步我打算做个全车隔音试试。

这个时候尽管将转速提升到1800,变速箱依旧不升档。

汽车之家上的配置表显示,2018款性能版尊贵版是BOSE音响,但全车喇叭并没有一个BOSE标志,估计这是减配了吧。

看看这中控屏,2018年改款的车居然还是2013年的内饰,没有一点设计感。怀旧并不等于落后。D70?的内饰和外观完全不搭调。

看B柱上的接缝,这装配工艺让人无力吐槽,难道北京奔驰也这样吗?

朴实无华的杯架。

看这些宽宽窄窄的缝隙,传言北京奔驰的品控也不好,我想这是不是北汽的通病。

总的来说,如果你不谈什么萨博情怀,在特价的基础上绅宝D70?是非常值得入手的。?适合哪些人入手呢??1.家用,生活在堵车率不高的二三线城市的家庭;?2.随心的、对装载能力没有太高要求的自驾游爱好者;?3.不常开,但有商务需求的人;?4.改装爱好者;?5.生活在郊区的人;?6.有情怀、对汽车有特别情愫的人;?7.对汽车驾驶有乐趣的老司机。?不适合哪些人入手呢??1.需要一辆车上下班代步的人;?2.对汽车知识无涉及的人;?3.仅仅需要一辆交通工具而对汽车毫无认知的人;?4.人云亦云,对汽车消费毫无自我意识的人;?5.认为神车存在的人。

关于“适合农村的国产车品牌”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2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3条)

  • 婉儿婉的头像
    婉儿婉 2026年06月15日

    我是黎想号的签约作者“婉儿婉”

  • 婉儿婉
    婉儿婉 2026年06月15日

    本文概览:网上有关“适合农村的国产车品牌”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适合农村的国产车品牌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选车理由...

  • 婉儿婉
    用户061512 2026年06月15日

    文章不错《适合农村的国产车品牌》内容很有帮助

联系我们:

邮件:黎想号@g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