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开汉兰达的人都觉得自己车好?

网上有关“为什么开汉兰达的人都觉得自己车好?”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为什么开汉兰达的人都觉得自己车好?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任何抛开价位谈车,都属于耍流氓。在这前提下,我们来说说汉兰达。汉兰达的车主,在车价四十万以上的车主面前,是不会有什么优越感的。比如:五系、E级,不要说更贵的GLE、X5了,不能这么比较。在三十万上下区间,汉兰达的空间、静怡性、舒适度、皮实耐造的程度,几乎是没有对手的。而家用车的主流价位在二十至三十万,汉兰达对比这些车型,首先,我比你贵,虚荣心不会受到伤害。其次,我空间比你大;我比你皮实耐造。几乎是全能的的,除了不能越野,在城市SUV这个级别,是无敌的存在。再加上买汉兰达必须加价,又从侧面说明,买汉兰达的车主,不差钱,又满足一次虚荣心。加上确实省心,不用担心汉兰达会把你扔在路上。所以,满足了虚荣心、实用性的汉兰达车主的自信和满足感就特别的强,这也是正常的,可以理解。

汉兰达好不好?可以从他的竞争对手来看。所有30万价位7座中大型suv在上市的时候,他们的广告标语无一例外都是超越汉兰达。可是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一台车做到。我们来从他的7座中大型SUV对手中一一描述。

福特锐界

这款美系中型SUV在美国是五座版本,进入中国以后改为了七座。它的操控性比较出色,底盘较扎实,不过空间就要比汉兰达小的多了,包括后排和后备箱空间都要小。配置相对于汉兰达要高一些,价格也要便宜些,不过二手保值率要远远低于汉兰达。其实锐界在国内销量市场表现不错,但是由于福特近年来产品定位失败,所以也连累到了锐界的销量。目前不推荐购买。

大众途昂

途昂的长度已经超过五米,它的内部空间确实比汉兰达要大。但是途昂体积虽大,底盘很硬,有点发散,走坑洼路面晃得非常厉害。油耗轻轻松松就达到12个以上。开船的感觉非常明显,没有汉兰达驾驶品质好。再加上大众双离合变速箱不够稳定,他的故障率不少,家用不够省心。

别克昂科旗和雪佛兰开拓者

去年通用的两款对标汉兰达的中大型SUV也上市了,一款是别克的昂科旗。一款是雪佛兰的开拓者。这两款车的长度都接近了五米。但你敢相信吗?他们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要远逊于汉兰达,而汉兰达的长度不超过4米9。汉兰达第二排的座椅坐垫长度够中间无凸起,对腿部支撑十分到位。而昂科旗和开拓者第二排的坐姿十分别扭,长途乘坐不适。作为七座SUV。要把家人乘坐的舒适性放在第一位,这两辆车都没有做到。即使配置高。我认为他们也不是应该优先选择的。

所以你看。汉兰达即使进入中国市场长达六年的时间没有换代,配置较低,内饰观感差。但是他把中大型SUV最需要做好的点,做的十分完美。它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是同级数一数二的大,2.0T发动机动力充足,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很好。车的隔音滤震是越级表现,行驶质感超越同级别。所以即使快到换代它的销量一直很高,而且一直在加价。等到明年丰田新款TNGA平台汉兰达上市之后,同级别就更无敌手了。新车市场和二手车市场认可度这么高,汉兰达车主有点“小骄傲”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因为汉兰达真的是一台好车

同档次,空间最大,储物空间多,油耗适中,动力强。

针对大家对动力强的疑问,我只说一句

现在七系,A8.都用2.0T了,汉兰达用2.0T怎么就不能说动力强了?难道家用车真的要媲美超跑吗?

好吧,我所谓的动力强是,6个人上高速,加速有劲,空调凉爽,我就这个标准。我很满足!!

这个问题问的好:因为他们没有开过比汉兰达好的车!我20

年前买了一台卡罗拉,自认为这车不错,丰田车听说可以开到50万公里,听朋友说的,奔驰宝马只是好在价格和面子上!谁知道有一次我连个1.6的捷达都跑不过,(我的2.0)不是动力不行,是底盘不行,飘!之后我换了几台车,韩系、之后公司又加了两台车,一台福克斯、一台高尔夫,偶尔我也开下这两台车,对比卡罗拉?真不在一个层次,日本车只是比韩系好的,开不是我开过欧美车?自认为丰田车不错,当我开过欧美之后?日本车就是比国产车好点,我公司当时买过,奥迪、宝马、凯迪、福特、也开过朋友的汉兰达,底盘偏软,过弯没信心,走二级公路,110码方向不听使用,感觉比面包车好点,隔音方面。

好开的车:开起来扎实,方向有感觉,上高速开快不飘,底盘有抓地力,过弯有信心。

汉兰达这车要动力没动力刹车软弱,就凭上坡不跟汉兰达这话同价位的懂车的没人会选它的。现在同级别车型车太多,比空间、动力、外观颜值那些比汉兰达强的多啦:大众途昂、福特锐界、东本urv等等那我哪个都比它强,买汉兰达的多是那种自以为别人和他一样傻傻分不清普拉多和汉兰达的人,充虚荣开出去给别人以为是普拉多霸道呢,典型的农民心理!!

任何人买车肯定是因为喜欢才选择的,所以在同价位里面觉得自己的车好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作为汉兰达车主,这种自豪感确实更强一些,大体可以归纳为一下几个方面。

首先是销量和口碑,汉兰达这车可以说在国内出道即巅峰,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去年更是达成销售百万的目标,绝对是无敌的存在。即便这么大的市场保有量,口碑依然不差,光冲这一点其他车型就没一个能打的。

其次就是汉兰达本身的产品力了,相比同级别车型空间更大,舒适度更好,哪怕是三排满座,乘坐感也丝毫不逊色,适合全家出游。2.0T的发动机性能也很给力,再加上底盘高度不差,实用性很强。别人走不了的路段它也能走,开着这样的车自然有优越感。

再就是汉兰达确实省心,省油耐造,很少会出现什么毛病。而且保值率很高,换车不用愁,而且广汽丰田对汉兰达的车主也是照顾有加,全年疫情的时候还送了暖心防疫包,你说感动不感动?所以综合来看汉兰达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好车。

据说4月19号上海车展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也要亮相了,从美版车型来看这次变化颇大。整车线条充满肌肉感,前脸采用宽大开口的梯形中网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更是采用熏黑+点阵式网格设计,确实给人一种更运动、更 时尚 的感觉。鹰眼似的前大灯搭配充满肌肉感的侧身线条,外加20寸的大轮毂,更加野性壮阔。而且据说增加了混合动力的配置选择,动力和油耗的表现一定会更好。再结合前面所说的方方面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想必是无敌的存在了。

我开了8年汉兰达应该有发言权,12年购入精英版5座、不得不说汉兰达是个好车、8年17万公里基本上没有小毛病更加没有大毛病、买入裸车优惠了2.6万、入手22.68万。8年17万公里卖出11万!为什么要卖?[捂脸]一千公里烧1.5升机油、有点吃不消[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开什么车的人都不喜欢别人说他的车不好。

家里有两台车。一台奔驰GLE320,购于16年,后来为了全家出行,19年又买了辆汉兰达,由于是德国车的粉,最初没有考虑汉兰达,最后是由于找到了4s店,居然有现车,就提了一辆。从配置,做工上,漆面厚度,动力,操控什么的奔驰是胜出。在行驶中的地盘的弹性和整车的安静上汉兰达稍微好些。还有,汉兰达的内部空间也大些。两辆车价格差快3倍了,汉兰达还真是不错的车。

好不好去试就知道,年年新车年年碾压汉兰达,可惜,汉兰达还是那个汉兰达,无法超越的汉兰达……年轻时候都觉得别人蠢,自己懂,等到吃了亏年龄大了才发现,原来群众眼睛雪亮的,卖的好的还真就确实好……比如bba,比如国产的……h6

5~6万的预算,适合中老年人的汽车有哪些?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有车有房的生活,才是比较圆满的。而且对于男性来说,对于车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市面上所售卖的车型,也是非常多的。但今天小编想分享的话题就是长安UNI系列的车型,有哪些亮点?首先这辆车子的外形,非常的高级,并且科技感满满。其次就是在车尾的设计上,要不同于其他车型。这款车子的车尾,层次感非常强,并且看起来特别的精致,如果出现在街道,回头率是非常高的。

一、长安UNI系列车型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呢?

之所以会说这款车型的外形设计,比较高级,是因为这辆车子的腰线比较多。而且在车顶的设计上,也下了很多功夫。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门把手也是肉眼看不见的。这样看起来,整个车身,就特别的高级,而且时尚感满满。看车尾的设计,层次感非常鲜明,给人一种非常精致的感觉。并且在双灯,双排气管上,也下了很多功夫。再看汽车的内饰,虽然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大方,但是功能性却非常强。对于新手司机来说,驾驶这辆汽车也毫无难度,不仅让驾驶员,感受到非常好的体验感,而且驾驶的时候也特别舒适。

二、结语。

功能性也非常强大,大多都采用非常智能的系统,并且还有面部识别的功能,不仅能够自动停车,而且还能够语音控制车子。如果车子在行驶的过程中,遇到什么紧急的情况,语音系统也能够及时的提醒驾驶者,这样就能够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这款车子的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即使坐一家4口或者一家5口的话,也不会有任何拥挤感。对于一般车子来说,如果后排坐三个人的话,可能会显得有些拥挤,但是对于这款车子后排坐三个人,坐四个人,都不会有任何拥挤感。

买了冷门、小众或非主流车型的你,现在后悔了吗?

5~6万预算适合中老年人的汽车推荐两款实用型但老气横秋的车,配置动力均无亮点只有皮实和大空间,不介意这些的话咱们往下看车。

配置方面仅有ABS EBD和两枚气囊,其他配置除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和手动空调以外也基本没什么了,简单(简陋)的配置决定了没有啥故障点,一台上市销售十几年的车入门级轿车也就剩下皮实了。

动力元为473QE-1.5L自吸发动机,最大80kw、峰值扭矩145牛米,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核心部件也是比较简单和可靠的老机型,作为家用代步车还是很省心的,预算内轿车可以作为首选。

另在推荐一台七座2+2+3的实用型SUV——长安?欧尚X70a手动舒适型,指导价5.99万优惠3K左右;车身尺寸4620*1770*1820、轴距2750mm,前置后驱布局悬架为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整体桥,虽然有些面包车的意思不过至少还有SUV的设计理念,兼顾实用外观设计也毫无亮点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用车。

发动机搭载江陵473QG-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5牛米,变速箱无疑还是5挡手动,动力传动质量都算稳定只是油耗要略高一些。

配置方面也仅有ABS EBD的基础配置、安全气囊只有主驾一枚,其他配置还有手动空调和倒车雷达,在就没有什么了。

同样简单的配置和稳定老旧的核心部件,X70a是一台不错的入门级实用型SUV,兼顾家用钓鱼郊游都能满足,偶尔是满载七人2+2+3的座椅布局也能有不错的乘坐体验,可以作为预算内SUV的首选。

奇骏口碑一直都挺好,日系车本身自带的优势,综合素质比较高,皮实耐用、舒适性非常突出、还省油。而且它有四驱功能,有一定的越野功能,三大件质量可靠,配置动力都完全能满足长途自驾的需求。此外,安全配置方面也相当给力,除了常规的ESP、侧气囊等基本配置,奇骏还提供了陡坡缓降功能。

三菱的欧蓝德很早以前就有较好的口碑,皮实耐用,越野性和通过性都颇有亮点。在安全配置上,欧蓝德除了有常规的ESP、侧气囊等基本配置之外,还提供了膝部气囊,总之和奇骏无差。

所以两者之间你肯定会很纠结,我这样告诉你吧,奇骏呢更偏向居家使用,所以驾乘感会偏向舒适,而欧蓝德就更适合对驾驶操控有追求的车主,运动感十足。如果你最后你选择了欧蓝德,想要自驾游我会推荐顶配2.4四驱尊贵版。

如今自主品牌越做越好,长城哈弗算是其中一个。如果你不是非合资品牌不可,哈弗H8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新款哈弗H8分别有汽、柴油双动力可选择,换装了高功率的发动机和ZF的8AT变速箱,和宝马用同一款,可以说是变速箱中性能最好又最成熟的一款变速箱了。

此外,据说这款车在国产SUV中是三大件最好的一款车,底牌仿照奔驰ML(参数|)和大切诺基逆向开发。安全性能方面,它的主动安全配置做得极好,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功能、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功能、倒车侧向警告功能等6项高科技安全配置。

总之,以上三款车的综合素质都是同级别很高的车型,相信会是你退休之后开始人生之旅的好成员。

买了冷门小众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对于我来说那真的是现身说法的节奏了,四个字来形容,那是苦不堪言。

2011年,那是一个骚动的季节,开了几年的广本锋范手动挡车型,做的小生意也有了比较好的效益,身上有了钱人就不老实了,而且在那个年代,那个年龄,有了点跟同行朋友攀比的心思,于是把换车提上了日程,谁知道我家夫人比我更上心,那瞬间就达成了共识。预算三十五万内选一辆SUV,说实话,那时候可以选择的也没那么多,而且最最重要的是当时想着不和别人有太多雷同,选一辆小众点的车型,最好是进口的。这样就可以多赚点回头率了,于是左思右想,就选定了当时的进口雷诺科雷傲顶配。

当时的中国 汽车 市场透明度不算很高,各地的优惠政策不一,而且 汽车 市场也没那么火热,优惠多少全凭两片嘴唇的功夫,大家互相拉锯,结果是真没什么优惠。指导价29.28万的四驱豪华版车型,落地33万。如果放到现在,那可以选择的范围真是海里去了,想想都吐血一升,先吐一升,因为后面会吐更多!

法国雷诺,是在F1赛场上的表现被认知的,还有梅甘娜小钢炮名噪一时,所以当时也是有着这个原因才选定了科雷傲这款车。科雷傲在韩国的三星工场生产,当时在韩国也有一个共线产品。雷诺日产联盟,所以科雷傲的三大件基本就是日产奇骏第一代的那套东西,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法系除了浪漫之外,就是对于 汽车 的理解了,那是不按常理出牌的那种,这点在那个年代开法系修法系的都知道。科雷傲的猫头鹰一般的内饰设计在当时因为爱了,也是喜欢得不行,启动键在档把前方,坐姿特别高,视野不错,座椅也有点大沙发的影子,舒适度还行。

卡片式钥匙、后排小桌板、手套箱冷风口、座椅下的小抽屉、后排地板下的储物格这些小细节也的确很花心思,把法系的浪漫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到此,当时候选择这款车的原因就表述清楚了。下面就是后悔的开始,特立独行是个性也是个傻,科雷傲天窗道轨处露,一年就能把尘积到天窗开得了关不上,清理一次收费两百。空调滤芯位于中控台中间最前端的最下面,身材壮点的都无法弄……

售后的服务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不足

买车三个月就开始了自力更生的研究之路了。当时还是个CE导航车机进步中的年代,各个地图品牌那是把地图端着卖的,科雷傲原厂是不配导航的,但雷诺中国和索航车机进行了合作,豪华版可以后加装一台车机导航,买来三个月,发现地图有点跟不上道路的变化,一年四更嘛,但配的地图已经相差一年了,常常显示在河里走那种。去4S店要求升级地图,那从之前广本享受的售后服务换过来对比雷诺售后服务差异太大了,都不想吐槽了,升级可以,1200元一次,软的不行硬的来,售后经理都来了,还是理论不过,一怒之下,开始了研究破解之路。连续三天,研究导航车机的兼容性和逻辑,用破解的最新凯立德地图完美替换原来的经天纬地地图。并在 汽车 论坛上把教程广而告之,并每年两次地图重要更新时亲测成功后上地图资源,也是帮助不少车友免去被割韭菜之苦

零整比高,配件贵,等待周期长

零整比是保险协会根据各个车型的配件价格和整车价格的比例,零整比越高就说明这车型的配件价格越贵。以当时的科雷傲为例,719%简单说就是如果把一辆科雷傲新车拆开来卖零配件,全部卖完可以卖回七辆科雷傲的钱,整整七倍多,这也是小众车最大的痛苦之一。我试过是我夫人开车出车位撞了人家的车,一个大灯组裂了,走保险换一个大灯组,我记得是9400元。而且由于是进口车小众车,很多配件需要在国内都是没货的,只能等,七天周期是雷诺给出的平均值,可以想象这个过程会有多痛苦。

售后维修工的技术参差不齐那都已经是表扬了,逼车主成为技术指导

经历过的都知道,当时雷诺的维修部有多让人抓狂,除了换几乎是没有修的概念的,在我们这4s店,我都快混成技术指导了,以致于现在那个当时常打交道的维修组组长出来开雷诺专修点了,还是好朋友,一起探讨学习维修知识那种。什么尾门下段拉索端塑料卡断裂了无论打开,这个现象几乎是80%会出现的,他们是换,我就用一根铜线来连接起来,一劳永逸。什么空调排水口被积尘堵塞导致车内积水,我连去都没去,拔掉那个防尘塞去掉那些九曲十八弯的防尘挡胶,完美解决。这些都是逼出来的,车主抱团共享经验,那是唯一方法。

学会了维权,这个经历都可以出书了

车主抱了团,分享用车信息,于是很多共性的问题就开始爆发了,先是和奇骏共用的加特可CVT啸叫异响,漏油,甚至有出现钢带断裂而要更换变速箱总成的案例,那是零整比七倍的配件,当时报价高达12万,吓死了不少脑细胞,引起了重视,结果是一关上音乐,90%都听到了啸叫异响,更有很多车友留意车底后都发现了渗油的现象。于是有车友代表上北京雷诺中国的总部直面雷诺中国的高层,结果是来自韩国三星的技术总监说漏了嘴“这是钢带式CVT结构上的弊病,无法解决的,换了还是会有”随着那总监被赶紧调回韩国,我们就开始了漫长的维权之路。我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对钢带CVT的成本、结构、工况等做了深刻研究后,对于紧凑以上车型搭载纯钢带CVT不作推荐的。

在车质网上实名投诉,在各大车身论坛现身说法,在各大车展雷诺展台举牌维权。这过程说是惊心动魄都不为过,由于在车主抱团维权里也是个核心人物,我就被雷诺请的公关公司人员找上门过,是那种纹身的公关公司人员,你懂的。更有车友在广州车展举牌维权,被以“引起围观拍照”为由拘留了10-15天。

油表显示不准,通过维权召回更换油泵,变速箱得以延保并把变速箱价格从开始的12万左右降到4.9万。

心累了,卖车的时候又是吐血三升

开科雷傲的五年经历真是心累了,特别在维权那会,自我感觉那是责任重大,公关公司的人说根据雷诺中国的意思,都谈到可以原价回收我的车了,只想要我收手,但道义让自己觉得我不能这么干,因为车友的影响力才有这个惊险的谈判,总不能就这样丢下车友吧。那个时候是遗书都偷偷写下了。加上家里多了个孩子,就准备换车了,受够了小众车的苦,于是左思右想选择了丰田汉兰达2.0T顶配至尊版。开着科雷傲走遍我们这的二手车市场,保值率低还不是重点,刚刚五年车,买来33万,二手车市场报价是9-11万左右。而且,没有任何一家二手车市场愿意收下来,只接受代售,这才是痛苦之处,他们说这种车是一天一个价,跌得非常快,都不敢收下来的。这个情况让我吐血三升,便宜点也能接受,但收也没有人敢收那才叫绝望。结果到最后干脆半卖半送给了我妹妹家开,跟他们讲清楚利害关系,让他们自己斟酌要还是不要,最后他们还是接下了,毕竟他们需要用车的机率并不大,也只是偶尔城市中游走代个步。

综上所述,在那个年代买小众车是痛苦的,主要是因为市场不成熟,所以碰的壁特别多。但放到现在我觉得好很多了,主要是市场日渐成熟了,各方面的资讯更透明。以保值率为例,大致上保值率高的买的时候优惠就会少,甚至还加价,而保值率低的一般在买的时候优惠会很大,那更多的只是买时享受还是卖时享受的差别而已。又例如选择车辆,现在有太多的平台供车主交流,各个领域都有相对专业的人可以提供意见参考。再例如修车,现在是信息共享的年代,去哪里都能找到相关的技师帮忙解决问题,再不行都可以请来专家线上会诊了。再再例如维权,法治 社会 ,有众多的平台可以为自己发声,最不济也不会有纹着身的公关公司人员上门洽谈解决方案了。这是 社会 的进步,也是中国 汽车 市场成熟的好处。

至少对于我个人而言是不后悔的,而且我买的还是二手车!2011款的高尔夫旅行版,一个是情怀,另一个就是工作需求。

创业阶段没有更多的资金去买一辆全新的自己喜欢的车(尤其钟爱旅行车和德系车),所以选了一辆心理价位的车,当时的首选是大众途安(因为我们做摄影的,经常外拍需要装很多设备道具),但后来看到贵了两三万的同期高尔夫旅行版就直接心动了,毕竟两者在原车价上差距还是比较大的,11款的高尔夫旅行豪华版指导价28.98万,而且有进口身份加持,所以当时去了一千四百多公里外买的二手车,还只能上当地拍照,但真的是喜欢才会选择这辆八年的老车,现在在手里已经开了一万多公里了,感觉就是我的福星,工作现在慢慢进入正规,业务蒸蒸日上,旅行版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1.7*1米的超大空间,就连我们拍摄常用的2.72米宽的背景纸都能轻松装进车内,真的是太方便了。

而且旅行版的车型给人感觉就是比较懂生活和文艺,这样也符合我们的工作标签,开出去也不太丢面。

所以对于买小众车我是不后悔的,小众车确实也会有自身的缺点,不保值、后期维修成本高之类的,但既然选择了就要考虑到后果!成年后的你不要为冲动买单,凡事多考虑几步!

其实,对于 汽车 消费来说,只要适合自己的,能承受得起的,就是最好的,没有什么后悔之说。

现在,中国的 汽车 保有量已经达到了2、3亿之多,而且,还有着不少的人群也在跃跃欲试着加入 汽车 消费者的行列,以一辆新车为他们自己的生活慰藉,或者作为事业成功的标志与证明。面对着这个世界上最为丰富的 汽车 市场,人们有着足够多的选择,于是,有的消费者就选择了一些不是那么热门的车型,或者冷门,或者小众,或者是非主流车型,于是有人就想问,这些消费者,他们后悔了吗?

在我看来,这个也许会有后悔的人,但相信更多的人还是会肯定与坚持自己的选择的。车,归根到底是要自己开的,是要自己驾驶享受的。在整个驾驶与使用过程中,车主自己的感觉无疑是最重要的。我的地盘我作主。只要我喜爱,又有什么能够阻挡我的热爱。当然,前提是在经济上能够承受得起。

但凡像题主所提到的这些车,它们或许因为各种原因,并不会畅销,成为爆款车型,满大街都是。但它们可能都会有一些过人之处,这些地方使得其赢得了部分消费者的拥戴与支持,成为其粉丝。这些车,或者动力强劲,越野能力强,或者加速快,能够带来更多的速度与激情,抑或是寄托着某些特殊的情怀与回忆。虽然不能招摇过市,但在角落里,它们依然有着自己独特的光芒。

还是我这车小众,不过不后悔。

买了小众车型或者冷门车型之后会后悔吗?

作为一名小众车车主,我想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我的座驾是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A。记得当时是这辆车在2018年刚刚被引进到中国时,我就立马下的单,买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优惠。经过将近2年的用车体验之后,我来说说我的用车感受。

我本人买车注重操控性,当时也曾考虑过宝马3系,也去4S店进行试驾了,在试驾宝马3系的过程当中各个方面都比较的满意,但是我买车纯粹就是为了体会操控乐趣,说白了就是玩,也没考虑什么品牌力之类的。但是自己心里总觉得宝马3系太过烂大街,不够个性、不够拉风,于是就左转走进了玛莎拉蒂的展厅。

当看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这款车时,就直接被它那妖娆的身姿和倒三角的前中网所迷惑。坐进车内,看见红色内饰以及法拉利的同款点火方式更是让我欲罢不能,然后就要求对车进行试驾,在试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这款车时发现它的操控性、可玩性远远大于宝马3系,所以就果断下单订车。

在这两年的用车过程当中,也曾有过无数烦恼,比如: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这辆车的做工确实很差劲,异响比较多;品牌认知度也确实低,好多人都问我这是辆什么车,还有人说我同样的价位为什么不买宝马3系等等。

但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这辆车我开着特别爽,外观和内饰也都深深吸引着我,所以我买了这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这辆冷门车之后,从未后悔过。

为什么后悔了?

喜欢小众车就是喜欢它的独树一帜。我第一辆车是菲亚特,现在的车是斯巴鲁。都算是小众品牌。并不妨碍我喜欢开。车子就像你的鞋子,合不合适你自己才知道。如果整天想着保值率,联系别买车。把这个钱放在银行吧。

在下购买的《最美国产车》吉利博瑞

不小众,但是挺冷门,销量平平。

那么就讲讲后悔的点。

A. 保值率太差。

B. 被别人认为是帝豪。

C. 配置太高,以至于换车 无从下手。合资B级车这个配置检查直奔四十万。

D.配料贵,修不起。

E.改装潜力小,淘不到相应的配件。

我猜肯定有人会说雷诺

非得买个到处都是的街车你才高兴?如果你买车出发点就是想不那么平庸,就不要叽歪买了个小众车这不好那不好。

前前后后拥有过不少台车,一直不怎么选太冷门小众的车型,因为知道若干年后配件都不好找。哪怕是烂大街的款式,车里面保持清洁,加一些自己觉得有用和喜欢的装饰或设备就好了。这样说吧,冷门小众非主流的车型的配件你在万能的某宝上都不一定能找得到。

关于“为什么开汉兰达的人都觉得自己车好?”这个话题的介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

(2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3条)

  • 幼枫的头像
    幼枫 2026年06月22日

    我是黎想号的签约作者“幼枫”

  • 幼枫
    幼枫 2026年06月22日

    本文概览:网上有关“为什么开汉兰达的人都觉得自己车好?”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为什么开汉兰达的人都觉得自己车好?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

  • 幼枫
    用户062211 2026年06月22日

    文章不错《为什么开汉兰达的人都觉得自己车好?》内容很有帮助

联系我们:

邮件:黎想号@g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